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20:07: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丹X朗拿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台主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做了一整天的義工
今日是自己的第一次
而我的任務是和我的同學們
帶一班7-11歲的小朋友參觀
海防博物館和香港公園
其實那根本不是一件優差
他們不會停,永遠也有無限精力
可以大叫大笑,跑來跑去

幸好我組的小朋友也很聽話
不過我還要在車上帶領遊戲
那實在用了我不小精力
不過在途中發生的一件事
便令我十分感觸
話說我組有一對孖仔
他們十分活潑
因為他們今天穿了整套的足球服飾
(波衫,波褲,波boot)
所以我叫他們做"施丹和朗拿度"

在任何時候他們也是十分開心
"星星,星哥"叫過不停
他們今日也為帶來不少開心和麻煩
但在海防博物館時
眾人也不太在意參觀什麼
反而十分喜歡到禮物店參觀
其中一種手槍形的鎖匙扣
更成為大家搶購目標

當眾人都買到心頭好後
我見到弟弟(朗拿度)也很想買
但他似乎不夠錢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其實有剛好的錢
但他不想用盡父親給自己的錢
所以當時他正在掙扎中
我不忍心他如此,便幫他付了一部份
當我和朗拿度到集合地點
哥哥(施丹)見到朗拿度的手槍後
又心動了,我便帶他到禮物店
但他完全只有15元
根本付不起22元的手槍鎖匙扣
當時朗拿度突然出現
更拿出一張"十蚊紙"給施丹
當時我們便用最速度會合大隊

現在我回想起真係有點感觸
人們說兄弟要互相幫助
但現實中又真的有不自私的兄弟嗎?
對一對只有7歲的小朋友來說
10元可以說是一個大數目
兄弟間可以不計較金錢
只在乎對方開心
當見到哥哥想要便鼓勵對方
支持對方,他們是多麼的偉大
我現在還在想他們會否吵架??
希望在下次的義工也可以見到他們

台長: 平凡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