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22:19: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我們來談談吧

W:談什麼?

M:其實我今天一直在找時間提分手

W:喔?!要分手,那還談什麼?

這樣的開頭,很鳥

這樣的對話,很瞎

但我還是想繼續談,因為我想知道原因

在當下,結果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話都說死了,沒必要再為了一道是非題繞圈圈

這次和上次的談話比起來,我已冷靜多了

有點麻木

有點無力

帶點憤怒

但不再哭

 

兩個人相處,總是要不斷的磨合

很多以為沒什麼的小問題累積起來

得到的是,不斷的爭吵和傷害

互相傷害已經失去彼此的吸引力

見面總是帶著低氣壓然後爭執

 

為什麼要逼自己忍耐然後又發脾氣

矛盾的是,藏在心裡的不滿都很難說出口

是怕在乎彼此的心意被發現

還是想騙自己想太多

 

自私的心,藏了越來越多的不滿和憤怒

最後由行動表達出來的

總是傷害

 

這次的談話我們達成了共識

"分開不比在一起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樣才好

只要我們都願意為了彼此改善現況

那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台長: 小南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所有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夢,假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細細品嚐不一樣的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