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4:49: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耶誕特別節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誕節又到囉!!!
雖然我不是去死團..可是也想不出有什麼好玩的...
又要寫卡片..本來還想說沒人會寫給我的呢!!
阿圓說她有寫給我...好吧!那我也寫給他好了...
早上去打工的路上就去Y2K買了兩張卡片..留著可以備用..
怕萬一有人又寫給我...還要再去買一次卡片..
我特別選了張愛心的...想說萬一真的沒用到..
就可以給男朋友...
打工的時候本來要K英文可是唸不下去..
反正無聊就來玩男朋友一下好了!
卡片寫了寫..還特別寫了地址....
找招生組的郵票,有一些用過的被剪下來...
挑了一張郵戳在正中間的郵票...貼在卡片的信封上...
看起來就像用寄的...
中午他來載我...吃過飯之後回到停車場..
我趁他不注意..把卡片放在信箱裡...
他習慣性的看了信箱...
我:看看有沒有什麼信吧!
他(看了):咦..怎麼有我的卡片丫..
我:真的耶..那是女生的筆跡耶!
他:可能是我們球隊的經理寫給我的吧!!
我:快看快看..是誰寫的..你外遇喔!!
他(奸笑):你想看嗎?
我:我要看我要看
他:要看喔...不給你看..
我:咦...他是民進黨的喔!!用總統副總統的郵票耶!!
他:真的耶!!靠..沒誠意
我:快打開啦!!
(他打開)
我:(狂打他)哇哇哇...愛心的卡片耶..是暗戀你喔!!
他:我來看看是誰寫的
(真接看右下角的名字)
他:...##$^%$/(髒話中)
我:你好呆喔!!怎麼會有人寫信給你....哈哈....
他(還在暗爽)....
晚上的晚餐都請我囉!

台長: Sinci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