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22:47:5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記 2005.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懂她
她總是如外貌般深沉,難以令人看透

他以為他看得透她
但她總有一些想法行為難以令人理解

她習慣每晚睡前在手臂上燙個煙疤
堅持一定要用峰混點強力膠
因為那特強濃郁烈的味道令她暈眩
她解釋著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讓自己熟睡,煙和膠能令我清醒"

她腿上有一塊手掌般大小的硃砂色胎記
胎記裡的血管特別突出,遍佈血絲
她在胎記上刺滿大篆
她嚮往大篆字體的結構
不似小篆般方正,完整
她喜歡豪邁派的大篆風格
大篆某派因選字錯誤而走火入魔
她卻解釋著
"走火入魔代表那人走進自己內心最深處"
那麼,他才算真正得道

她曾經對他說過他吸引她
他也以為她會是他的最終
但她始終只答應跟他做愛
卻從來不准許他跟她接吻

"為什麼妳不願意跟我接吻?"
她笑著,露出潔白的貝齒
"呵呵,我只跟女人接吻"
她從來不跟男人接吻,她眷戀和女人接吻的感覺
然後,盡情享受女人身上的馨香
"但我會跟你做愛,因為你會給我我想要的"

台長: 太后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