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9:16:0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謬的開始、錯誤的開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結束是最好的結局...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的運轉,漸漸改變了我們,讓彼此告別了以往的單純

然而重逢..也無法繼續之間的旅程

那麼失去才算是真正的永恆嗎?

無疑上天懲罰我對於你付出的認真,

我想或許一切只算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痴痴地為你苦等,從相遇的一開始就盼到現在,

殘忍的安排...讓希望落得..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之神殘忍的決定,我這輩子留不住我最愛的人?

但是我怎麼願意承認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說再見,是為了造就二度傷害,

失去難道才真的算上是永恆媽?

心中已死心的記憶,為何會一直不斷地再生,

浮現、浮現!

我的手,註定抱不到最愛的人...

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我最後的記憶,就只是你遠去的背影

如今愛一別,成了個謎,

我想一窺究竟,

是不是在不知覺中把所有的思念當成是貪戀的潮汐?

面對你,逐漸像隻失聲的黃鶯,沉默不語、沒有知音...

對你一切,只能捕風捉影

我漸漸和回憶,結為連理,

不想去承認,

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台長: 逃すことの影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