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1:15:2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想為你唱首歌

      請你,別急著說要走

  眼神,交會的那一刻 

         你低頭...離開我。

         你說,你並不適合我

              渴望,擁有更多...自由。

      就算,給你再多溫柔,

            你還是...不快樂...

        你抱著我,說要分手,

          要我答應,當你最好的朋友,

     就在,你哭著離開以後,

            我的心,早已經...被淚水淹沒

    為你第一次唱情歌,面對第一次分手,

         我好想對全世界說,我愛你不要走,

     當我第一次唱情歌,那種心痛的感受,


          我好想你...這心情誰能懂?











        (※Yuki(男)-增山裕紀-第一次※)

台長: 逃すことの影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