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3:24:08|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神恍惚
幫她洗完
今天第四
次的屁股
帶去醫院
留院觀察

為了貓如此疲憊
卻是甜蜜的負擔
六年的情感
我無怨無悔
不只因為她需要我
而是她值得我付出

而你的五年舊愛
你曾真的愛過嗎
如果對你有意義
曾真心真意付出
當一個人是你的全部
那麼不應有許多介入
你說沒有分手的理由
卻又極力地選擇逃避
而終於遇到喜歡新歡
對她的愛仍無法承諾
我的解讀是愛的不夠

你的溫柔讓女人沉迷
你的自私讓女人傷心
你很明白自己的個性
我看到的你
一面想擁有需要你的溫暖家庭
然而不安定的靈魂又害怕駐足
遊戲人間自由自在
沒有束縛輕鬆愉快
生活是否有過目標
生命於你有何意義
熱愛過生命嗎
享受過快樂嗎
珍惜過幸福嗎

有許多人愛你
如果是種快樂
這樣也是好事
我同情並憐憫

對我而言
生活是一種態度
生命是一種磨練
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有人說
這不是寫好的劇本
我們無法翻到結局
有人說
一生結束後
所留下來的
不是我們所獲得的東西
而是我們所給予得東西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因為這是我的舞台
我自私只想討好自己
我行動只因自己快樂
每一場戀愛都真心付出
因為愛一個人令我快樂
因為愛一個人使我美好
因為愛一個人讓我成長
所以每段情都無怨無悔
全心全意不是為了討好別人
說過人與人的際遇在於圓滿
因為有昨日的我才有今天的我
路也許崎嶇卻是看遍風光無限
我只是為圓滿自己
盡全力地擁抱生命
因為付出所以快樂

遇到不值得的人
愛自己更多的我
已學會保護自己

台長: 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