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2:44:3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年來,發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開始響起紅燈,有幾次都差點休克過去。畢竟自己體質較弱,血氣又不足,我覺得自己真的應該去做一次全身檢查,好像有很多毛病潛伏在體內,只是遺傳病也夠多了,現在已發現腳真的遺傳了,無奈...
  可惜沒有金錢浪費在身體檢查上,為甚麼說是浪費?自己當然希望身體檢查是沒有發現,身體好好,但若沒有發現時,便會覺得自己花了一些冤枉錢,但又無理由希望自己有事,真的很矛盾,怎樣想也會覺得很無謂。
  其實我也覺得應該多做運動了,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太喜歡一些激烈運動,自己知自己事,無謂為了一時的快樂和成功感而後悔,而事實上也的確試過上體育堂時有意外要入急症室,浪費金錢浪漫時間,自己辛苦之餘,家人也頻撲,無謂啦!
  不過我也不是不喜歡運動的,只是一些球類運動便不太好了,球還比頭大...過份!我比較喜歡一些輕巧的運動,如乒乓球大量、羽毛球少量、保齡球一局、桌球亂來等,只是好像比較少朋友喜歡這些運動,所以也很少玩就是了。
  游泳應該是最適合我的運動,連醫生都叫我不要玩陸上運動,水上運動便沒有問題,但我又好像不太喜歡游泳。我連自己懂不懂得游泳也不知道,以前中一、中二時,上體育堂有學過,也考過試,好像是pass了耶,那應該懂得游嘛,但又好像沒有印象自己是懂得游泳的...似乎永遠也成一個謎了。

台長: simpl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