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3:41:49|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最愛最親愛的你

沒想到在我醒來短短的這不到幾天

我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而且也看見我們滿滿的未來

有你的吃醋 懷疑 在意 擔心 害怕 任性 生氣

使我更感受到你跟以前的不一樣

 

雖然有生氣有難過有傷心

可是  讓我自己對你更加的確定

 

以前的我 付出全部

總以為我把全部的愛給你 把所有的關心 愛 付出

都沒關係 

沒想到卻受到傷害  就像自打嘴巴

我不得不說 真的那些傷害  很難忘記

光想到就會讓我兩腿發軟 直發抖 眼淚直掉

 

我想我就是這麼害怕失去你.

 

 

我們有好多點點滴滴

不管是不是包刮那些傷害

或是這次我昏迷讓你不知如何是好的這些記憶

我想這都是我們彼此之間在這裡面

也後來才懂得很多道理的地方吧.

 

從剛開始認識你

你每天的生活每天的事情

你的朋友圈你的生活

不管是媽咪拔逼 阿光 還是我最愛的猴子 又或者後來的Ohya

都讓我那麼的喜歡.

就好像過著你的生活一樣  跟你一起開心難過生氣

 

我想這是只有兩個人在一起 才能體會到的

一個人同時過兩個生活

 

好樂意 好喜歡 聽你說著你兄弟你朋友們

阿潘 六弟 蛋頭 阿朱 派大星 凱凱 阿高 阿好 小犬 阿迪 哈密瓜 高潮 魏屁....

好多好多  每天每天

 

我想如果能真的認識他們 一定很好

感覺和你們生活在一起  很快樂

 

 

認識了你  讓我看見了不同的生活

不管是不是夜校生活 又或者是出社會後該面對的大小事

又或者是 你最愛提的車子

讓我懂了好多車子我從未知道的事情

改管改鋼換煞車皮 輪胎  傳動 好多好多

聽你講著你最喜歡的事情  就算我沒有興趣

但我聽著你講的入迷   我也覺得很高興

因為那是你喜歡的.   而我也因此知道了不少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事

 

我想我們在彼此身上看到了許多 也學到了許多

不知道 你在我身上看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

 

 

我很愛你 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能夠認識你 真的很不可思議也很慶幸

 

 

還有不要自責不要怪自己

我想這都是天注定好的

誰也不想讓這種事情一再的發生

 

明天就要動手術了

我希望可以如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順利

我不想讓媽咪讓拔逼讓你讓好多身邊的家人朋友難過

而且我想走回軌道

好好過我單純快樂雖然課業壓力很重的生活

但至少很正常很規律 很規律的累很規律的煩

也不要脫軌  課業跟不上 又或者要補交很多作業

還有讓家裡繳很多醫藥費用.

 

 

我很愛回味

我記得 以前你在OK上班的那段生活

真的讓我感到很特別很新鮮

才知道便利商店的店員不是那麼好當

也因為這樣 我才更了解 其實每個看似好做的行業

其實都有他所勞累所需要的能力在裡面

 

而你 是我看過最棒最厲害的店員

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棒的OK小王子: )

一個人當兩人當三人用

服務貼心至極  

 

陪你過著每份不同工作 不同朋友群 不同的每天

有好有壞  開心或是難過 生氣

這一切的一切    我想我只是

想待在你身邊陪著你.

就算劇中沒有我的戲碼   也想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只要能聽到你的聲音 然後能看見你

我就什麼都足夠了.

 

 





 

很對不起 又要暫時離開你 讓你擔心

我只希望  不管結果是什麼 你都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然後不論什麼時候都要記得想想我喔:)

我的崇宇 我親愛的 我的阿宇 我的寶貝老公

你一定要永遠記得我  我是那麼樣的喜歡你 愛你.

 

聽你唱你我都愛的歌

聽你講你每天的事情

是我累積對你喜歡的原因

愛不是兩三天就可以

就像我那麼樣的喜歡你

 

 

所以

你要好好打拼好好努力

你肯定下心 好好讀書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所以不論如何  要把我的份 一起好好的用功知道嗎

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喔  你一定可以的

等我好了 你要交我喔  幫我加強進度喔  知道嗎

所以你不可以鬆懈喔!

這是老婆的命令 , 知道嗎 臭老公:)

 

 

林佳蓉最愛你囉 : >

還有好多好多畫想和你說

可是你打電話來囉  我要趕快跟最最最可愛的崇宇講電話了

那就先這樣了   寶貝老公 I love u : -*

 

 

 

台長: N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讓愛重新開始 |

最愛老婆的老公
鼻鼻~你的手術我相信一定會如願的成功!
現在過的每一刻都需要你的生活...
上次你出事的那十幾天我從來沒有真的睡著過...
每天都是孤單的過生活....很抱歉每次都害你這樣........這次我特地跑了台北市的廟行天宮和兩間的城隍廟!我有跟神明講這次只要他們讓你的手術成功要我做什麼都願意!不能在過著沒有你的生活...寶貝老婆!加油!我們還有還沒過的未來在等著我們!還有就是.....我不會在離開你了!現在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一起加油好不好?寶貝佳蓉~我想說我真的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你~ 我們的未來再等我們一起甜蜜的走完~
2010-10-20 23:57:5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