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23:57:5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好複雜
小白目妳懂得.
每天都把事情分享給妳聽


五味雜陳
到底是什麼關係

好討厭自己
好討厭現在很多的狀況
好討厭現在的立場
好討厭想說的話不能直說
好討厭把事情都放心底
好討厭不能自然一點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先承認
我在等你.




吃了什麼藥
讓我可以這樣


就有那麼好?
就有那麼在意?
就有那麼喜歡?
就有那麼想擁有?




每次可以因為那關於你的小事情
讓我的頭腦快爆炸
我不想單方面
我不想低頭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
思念是一種病
/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於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稱謂 甜蜜的責備
有獨ㄧ無二專屬的特別








懂我的人就知道我再說什麼
顆顆顆顆.
不要過問 不要打擾







我還眷戀 我還懷念 我還等著

台長: N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懂 還是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忍不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