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4:44:5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黄大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則忠告...

母親偶爾會觀察我的朋友,然后給我一些提醒.(其實至今隻有兩個被評價過,以下的X小姐是第二位)

今日在茶樓與母親談及到X小姐時,母親叫我畱神...

而且這次忠告的內容比上一次來得更貼切,更令我心寒...

”更癡身”是否意味着更痛苦啊??= =

囬想起之前我用幾年的時間來證實嘞母親之前對F小姐的評論(第一位被評論的人)仍然有點心有餘悸...

我→N耐時間→我母親髮眼所見

我是否應該將所有人的麵相給我媽逐一觀看???= =

ps:我一直想我母親畱意的人,她卻給我忽略過去> <

附送最近玩的心理測驗一個http://www.bt4u.com/calls/analysis/analysis4.jsp


台長: simpl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