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4 14:46: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pie,How are you go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pie
凝視著蔚藍的海水,思緒越過了無限的空間,想著昔日的朋友,何處去?何處尋?膽怯的拿起話筒,請問:「○○在嗎?」,對方傳來一個陌生男生的聲音:「請問哪裡找?」。很想掛掉電話,但也無奈的回答:「我姓○,請問她在嗎?」,對方有點不耐煩的說:「她3月去了美國!」。再問:「請問多久會回來?」,我看對方已經快抓狂,猶豫了一下回說:「我不是說3月去的嗎?」,好像有點誤會,再問同樣的話一次,對方驕傲的說:「她居住美國不會回來了!」,心想算了,就說:「謝謝你啦!」,倉促間掛了電話。
趁記憶還在的時候,複習一下存在的模糊印象,她叫Sopie,屬羊、金牛座,有時差點忘記本名。她來自單親家庭,個性獨立但我覺得有點孤僻,而且有潔癖;英文不錯,男朋友是外國人;工作態度非常認真,穿著是標準的OL(Office Lady),一直從事業務工作;喜歡吃海鮮,喜歡自助旅行;好像養了一隻灰色的可愛貓咪。就這些了,不曉得再寫下去,會不會被美國飛彈襲擊?
緣起是無所不談的知己,緣滅時人事已非。Sopie雖然遠在天邊,我要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我猜她是結婚嫁到美國),這個對我而言並不重要。^_^

台長: 小林清风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