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01:46: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十二月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一日剛過~

HEE~
猶記得自己的唐突......~



這晚你也來了找我~
還有"甜"朱古力和"苦"朱古力~~~~~
真正是你買給我的東西~ ^.^


"甜"朱古力無故玩失蹤............
haha~ 或者是我在無意間......不小心......遺失了它............
>.<

hee......heehee~
然後我們原路走回頭~
又把它拾回~ 太好了~~~~~
這次把它握得很緊............不可以再跌ar!



走著走著............
竟又哭了起來........................
這陣子動輒就哭............

第二次了............
第二次對著你哭..............................



家中的電腦............和他們......
projects............essay............test............
越逼越近的LCC&I............
還有exam............

幸好大部份projects,presentations 和assignments 已經完了或交了............



**謝謝你剛才在船裏的一大番話
聽來不很順耳的
但我明白
真的明白

我會試的
我會做得到

台長: Simon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