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2:58:44| 人氣3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充滿了蟲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奇怪的標題?!
老師每次都要我管理辦公室的盆栽,實在是...一件痛苦的差事,昨天她還問我應該很久沒清理盆栽了吧?我很想告訴她:[能不能把那一盆丟掉?因為每次都有蟲,所以我不想管那一盆呀!]

沒辦法,幸好這一天的盆栽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東東,但是
等我開始清理時,才看到有一隻蟑螂在裡面,趕緊沖水讓它自己跑出來,離開那個盆栽

此時,班上打掃廁所的三個女生進來,一看到有蟑螂,立刻驚慌地連退數步
當那隻蟑螂跑出來後,它爬到牆上,我想,這下子能做事了吧!

誰知道
我看到葉子上有另一隻蟑螂...
兩隻蟑螂都在牆上爬....
我看著他們,想要找機會處理盆栽
那三個女生說:[妳不怕蟑螂嗎?]
我說:[怕呀...他們看起來很噁心!]
她又說:[那你還靠那麼近!真是勇敢]
沒辦法呀...我必須處理好這個殘局

見兩隻蟑螂稍微遠一點了,我準備將植物放回盆子裡
真是該死...真正麻煩的來了

看到一隻黑色的軟體動物正在植物莖上上緩慢爬行
天阿
這樣叫我怎麼觸碰植物呀?

後來去找一個有交情的男生幫忙,他拒絕了,而且我只說有蟑螂在附近而已,不過他本來就是沒那麼男性化的男生
算了,男生還不見得有我勇敢,還是靠自己吧!

另外,也歡迎看我前面的一篇網誌"真的很鎮定,不像女生"

我也常做夢在抓蟲子,所以說,我的人生充滿了蟲子...

台長: 虹飛
人氣(3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綜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竟然快讓一個男生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離魂(自創短篇小說)

小天使
真的是滿惡心的畫面!
我有時候在馬路上看到蟑螂都會立刻閃一邊,
如果蟑螂是出現在家裡的話,會想盡辦法把它打死,
~~~想到那個畫面,我全身的毛也在顫抖了!
2007-05-09 19:46:37
萬尋
我先承認我是個怪咖 知道我是自然組的吧?
通常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動物的時候 我會回答他:我喜歡植物 在自己的小陽台上 我種了很多不知名或知名的植物 而 被我照顧的植物 也都欣欣向榮 我在學校也負責植物 每天在照顧他們的時候 我都會有種平靜的快樂 我甚至會跟我的植物們說話唱歌呢!喜歡植物還好 我說自己是怪咖 因為我也喜歡小蟲子 不 應該算是&quot不怕&quot小蟲子 無聊的時候 我還會去觀察他們呢!有沒有想到沈復的兒時記趣?呵呵~
2007-05-18 14:0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