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3:18: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極限旦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為了男孩子們,以及女孩子的事,讓我事情變得有點多。
我能夠接受,當你耍點小憨時,我沒在上課。
但我就是不能接受,每次那些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

我承認我本身也很白爛。
所以我從昨天起,我不知道收斂多少了,
可是,就是有人喜歡鬧我。

我不禁想問:我真的那麼好欺侮?

我自從在那,哪次不是等那些人哭霸太多次,我才生氣的?(茶
我可以心平氣和對待女生,就是不能忍受你們這些男生,
為什麼?誰叫你們是男生。


警告你阿,別再罵了,我不公佈是誰,但是大家都該知道了。
----
女孩子...,
女生們的思想,對男孩子們來說,是奇特的。

有時候很匪夷所思。

從7排5的位置,我看到的不只是班上幾位女生,而是「整個女生」。


怎麼說?


我覺得女生們都有個共同的特性,
只是我一直解釋不出來,即使換上了成熟的電腦人格,
另一個我依舊回答不出來。

它存在女生的心理,帶點溫柔,卻又是事件的執行長。





最近被這位執行長,忙得不可開交了。
why?因為我遇到太多太多個,執行長了。
---
「憤怒值一直逼近,只想警告你們別靠近」
「我以為我都看透了,才發現我什麼都沒看透」



「很想說,這些日子的惆悵思念。」






【最近文章都搞成這樣,有點糟糕阿…】

台長: 蘇帥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