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5:02: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極的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帥呢,唉最近過的有點些無聊,
考完試根本沒有所謂的戰後檢討O_O
且在禮拜六還去同學家玩到早上,
生活很糜爛。


看不見未來或許是件悲哀的事,
但是連眼前、下一秒都不知道做什麼,
是更可悲的 ...。

對於人性,我早已疲倦了,
或許我扮演的角色就是一個超齡的人吧
並且附有雙重人格。
我可以自在的打哈哈,也可以嚴肅的正經八百,
但至今,其實我還沒什麼知己(粉紅除外囉)
但大多數都是高中同學,
女性知己嘛,就幾乎都是國中囉(當然高中也有些啦XD")

消極的dew,消極的蘇帥
我過的好消極-___-

台長: 蘇帥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