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0:15: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年級畢業那天的敗壞校譽東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高三畢業典禮
雖然都不認識高三的不甘我們的鳥事
但是看到學長姐拿花的拿花染頭髮的染頭髮
超流口水的
畢業典禮整個很感性
校長也要畢業了
我聽著聽著致詞就哭了嘩拉拉的
雖然不甘我的事
哈~
不過大中午還要再太陽下歡送畢業生真的很鳥
害本小姐白裡透紅的肌膚黑了一層
嗚~~


再去東區的陸上
我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再捷運站那邊有一個強烈出風口
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自以為經歷7極狂風
哈~
1點05分按照計畫到達東區錢櫃
整個很打仗
為了晚上趕去補習
還要去吃下午茶蛋糕
沿途都用快走的
從北投捷運上就開始猛拍照
一路破壞校譽到底
再捷運上辦醜陋.連在錢櫃電梯裡短短三樓的時間也不放過
照玩還故作鎮定.唱歌唱的很嘶吼.我們3個都已經完全拖鞋在沙發桌上跳了
卡歌也卡的很爽.錢櫃服務生近來看到都傻眼還偷笑

唱完歌又快走到忠孝敦化站
蛋糕店沒什麼人
小姐我一坐下來就一直吃
反正是吃到飽
把我的午餐晚餐宵夜都吃起來
我們吃超多的
反正整家店起來拿東西拿的最平凡的就是我們啦
拍謝拍謝~


後來要去補習前
在地下街續自拍
我們已經去了世界各地了喔
東區的外國風景啦
我們都合照了(照片)
什麼東京鐵塔阿羅浮宮啦都到此一遊了
小奧和亮子兩個花癡還跟賀小美合照
再街上叫那麼大聲
害我這個拍照的都害臊
要跟亮離去之前還想說要照一張在電扶梯上的離別背影
可惜在電扶梯一直往反方向走的我們被人員罵
喵~掃興



阿阿阿~~~~~~~~~~~~~~~~補習根本聽不下去咩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上高中以來玩的最high的一天

台長: S i L v i 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