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2:50:3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要一直用對彼此的失望填滿生活才行?
如果為對方付出的心沒有得到期許中的回報
我為什麼還不離開
如果還要這樣僵持
早點逃避會不會好一點



我需要陽光
我需要真正能溫暖人的太陽
驅散一切的寒意與失落
天真的想 放個長假
也許能讓自己讓彼此都能夠清理出空間
思考如何給彼此合適的愛的空間
也許嚐過深深的思念難熬的離情
會讓雙方都更懂得愛人須要的用心也更懂得珍惜

然而能夠收容我的故鄉還擁有溫暖人的條件嗎?





* 為什麼我們無法愛就好,而停止傷害對方。*

親愛的
你說你捨不得你說你愛
然而在你時常的輕蔑與自我那副面容下
我真的感受不到,你的疼惜。

台長: ㄚ奎亞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