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3:16:18| 人氣1,8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同人【R×L】左、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副標: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




  依然是往常的一派悠閒,依然是咖啡的香醇濃郁。
  依然是不請自來不識時務的不速之客,依然是語帶威脅面露寒光的拔槍嚇阻。

  只不過這次似乎不是一個拔槍嚇阻方能解決的。
  唉……

  看了看來人臉上那副就算放了一整袋糖果在門外也絕不走人的堅決神情,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門外顧問兼前任家庭教師無奈地嘆了口氣,將子彈上了膛。

  喀喀聲不懷好意,但眼前的人彷若視若無睹,仍不打算移動腳步。

  那就沒別的辦法啦蠢綱,雖然雷之守護者找不到比蠢牛更適合的人選,但誰教蠢牛要來打擾我的興致呢?況且列威其實也不錯啊,挺強的。

  言下之意就是雷之守護者還有候補人選,被幹掉也無所謂?

  熟練地瞄準獵物,熟練地扣下扳機。

  砰地一聲,殺手的槍管中激射出一枚高速奔馳的子彈,削下幾跟獵物的頭髮。

  帶有一抹嘲弄笑容的殺手說:「下次就不會射偏了,你走是不走?」

  抿了抿嘴唇,像是想說話,嘴巴也數度開合,卻沒見藍波說出什麼令里包恩放下列恩的理由。

  面對蠢牛的欲言又止,里包恩覺得,再繼續這樣耗下去,只怕真的得向蠢綱道歉請他另覓雷守的人選。不過列威應該會很樂意地接下才是。

  「……那、那個,里包恩可不可以請你教我怎麼拿筆寫字我保證一定會認真學習!」

  這串沒有逗號的句子是怎樣?講話都不用換氣的?

  殺手漾出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好啊,蠢牛,從現在起叫我老師吧!」

  結果似乎只是想體會重拾舊業的感覺而已。

  「嗄?」藍波張大了嘴還連連眨眼,沒想到這麼快就答應了。虧他還抱著要一哭二鬧三上掉的打算呢!

  「嗄什麼嗄,這是該有的禮儀吧?你不是要拜我為師?」

  「是!里包恩師父在上,請受徒兒藍波一拜!」

  現、現在是怎樣?居然還下跪了!

  要是被蠢綱看到了,大概又會被冠上欺負雷守的罪名吧!雖然只要他本人拿著列恩在他眼前晃啊晃,就算只是口頭上的否認,蠢綱也不能拿他怎樣。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啊?」

  「……什麼是左撇子右撇子?」

  原本這樣的態度是會挨打的,但是里包恩已經因為雷守的問句驚訝得顧不得那麼多。

  「……哪一隻手是你的慣用手?左手還是右手?」

  「……」伸出了雙手左右來回打量,卻無法回答里包恩的問題。

  「你用左手還是右手拿筆?」

  「……我、我也不知道。」

  「……吃飯時你用哪一手拿筷子?」

  「……」有拿筷子時,是一手拿一支,把碗當鼓筷子當鼓棒敲敲打打,到最後總要奈奈來餵……

  想來也是想到了相同的情形,里包恩只好換個問法。「……吃西餐時,你哪隻手拿刀,哪隻手拿叉?」

  這傢伙好歹也是義大利出品的,沒理由沒吃過西餐不會使刀叉吧?除非……

  「我……都讓別人餵……」

  「……你分別用左手和右手拿筆寫字讓我看看。」

  「……里、里包恩老師,哪隻手是左手,哪隻手是右手啊……?」

  「……」昏倒。

  似是忍無可忍了,里包恩站起身來離開座位。

  接著,冷不防地,藍波的右臉頰遭到突襲、或者該說是偷襲──里包恩在他頰上偷了個香。

  「……咦咦咦?」藍波捂著還有里包恩嘴唇柔軟觸感記憶的右頰,睜大了眼睛。

  「這邊是右邊,膽敢忘了就等著吃子彈吧,蠢牛。」

  語畢,又輕輕咬上右耳。

  這極其挑逗的動作,又惹來彭哥列雷之守護者一身戰慄。




  隔天,藍波興奮地去找里包恩。除了上課外,尚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我會分辨左右了喔!你看!」

  藍波伸出兩掌給里包恩看。

  里包恩壓低帽簷,笑了。

  藍波右手寫上了Reborn,代表右邊(Right),左手是Lambo,代表左邊(Left)。







【後記】
好無聊沒重點看不懂在寫什麼我知道所以要毒舌的請至會客室某星我不會介意的謝謝![最近似乎很愛玩逗號在哪裡(?)的遊戲(誤)。]

靈感來源很顯然的就是他們的名字。然後,這篇就是這樣,沒什麼劇情可言,人物性格也扭曲得不像話。不過某星一直很想挑戰這種淡淡的風格的感覺和寫法,傷了大大們的眼真是對不住啊!

另外呢,此篇某星寫了約三天吧!第一天是凌晨睡不著,所以動筆,但是當紙上出現了勘九郎三個字時,我不得不停筆去睡了。第二天則是突然有6918的靈感,所以又跑去寫那篇了(毆)。但是基於不想一拖再拖的心態,第三天就抱著決心完成啦!

是說,這篇怎麼這麼多刪節號啊?是無言的場面太多了嗎?(汗)(這篇是妳寫的耶!)

咦?兩位的年齡嗎?這、這不在我的設定範圍之內啊!姑、姑且就當作是15歲以下(不含15歲)到7、8歲之間吧!這樣有沒有比較萌呢?(謎:會萌才怪!沒砸你番茄就不錯了!)

台長: 冰楓‧星
人氣(1,8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待整)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同人【骸雲6918】出氣筒
此分類上一篇:風動鳴同人【畢緹】詭愛

寒櫻
藍波可愛喔!
2010-11-28 19:4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