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0:54:28| 人氣4,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露】《黑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究竟是什麼時候對那小妮子有這種異樣的感覺,白哉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當他發現時,她的身影早已進駐他的腦海中好一段時間了。

  「該死的!」儘管白哉一直拼命告訴自己:她是「妹妹」、「妹妹」,她和緋真的「妹妹」……但就是忍不住會去想起她。
  一想到他親愛的「妹妹」目前仍在現世,不曉得在幹嘛,而且還和那個叫黑崎一護的傢伙走得很近,心裡就有一把無名火往上竄燒,燒得他心神不寧,煩躁不安。

  「隊長……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對你說……?」戀次小心翼翼地開口,他可不想成為千本櫻的磨刀石!
  「什麼是快說!不要吞吞吐吐的!」白哉不耐煩地瞪了戀次一眼。
  「那個……隊長您最近的情緒有些躁動……」話還沒說完,就被白哉給打斷:「躁動?你說我哪裡躁動了?」
  還不承認你躁動?那放在千本櫻上的手是怎麼回事?戀次無言地想著。
  「啊……哈哈!呃……難道是有哪個不長眼的傢伙惹到隊長嗎?要不要我幫你……解決……?」戀次越說越小聲,因為白哉看他的表情越來越恐怖,他好像看到千本櫻在對他閃露光芒了。
  「你……」白哉氣得說不出話來,不單單是為了戀次的不識時務,還有為自己的失態而惱羞成怒。
  「啊!我想到我還有事沒做完,先走一步囉!」戀次可沒忘記上次千本櫻出鞘時,那隻大虛的下場。
  「唉……」白哉揉著隱隱發疼的額際。難道那小妮子對自己的影響力真有這麼大嗎?他決定去現世確認一下。

  話說回來,要他穿著人類的衣服還真不習慣,要不是為了偽裝,他才不會穿上如此令他彆扭的衣服呢!

  其實明天正式現世的情人節,也就是女生送愛慕的男生巧克力的日子,當然也會有女生好心地送所謂的「人情巧克力」給男生。

  「喂!我說露琪亞,妳買這麼多巧克力要做什麼啊?」一護手提大包小包的跟在露琪亞後面,而露琪亞則四處張望,似在尋找些什麼。
  「當然是要送人的啊!你就別抱怨了,也有你的份喔!」
  「我不是說這個啦!還有,妳已經買了這麼多巧克力了,現在還要買什麼啊?」
  「模型啊!巧克力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自己親手做的比較有誠意嘛!」露琪亞拐彎進去一家別緻的小商店,翻看著大小不等的模型,一護則是覺得,要是再陪露琪亞逛下去,隔天肯定直不起腰來。
  幸好路琪亞在挑了數個小的星型模型和一個大的心型模型後就打道回府了。

  露琪亞在廚房將剝碎了的巧克力放進鍋子裡隔水融化,並放到模型裡冷卻。
  途中一護來過幾次,他老是想知道誰會拿到那個心型的巧克力。不管是誰,對露琪亞而言一定是個很特別的人吧?露琪亞自然不可能告訴他,於是一護下了個結論:一定是露琪亞被他不可擋的魅力給迷倒了。
  最後露琪亞不耐煩地大吼:「要是你明天拿到的是心型的巧克力,我的頭就給你當板凳坐!」一護這才停止胡鬧。

  是啊……怎麼能告訴別人,那心型的巧克力是要送給白哉的?他可是她「大哥」啊……沒有血緣關係的大哥……

  今天是情人節,露琪亞起了個大早,把昨晚放進冰箱的巧克力拿出來包裝。她看著心型巧克力,心中有些猶豫,要是白哉不肯收怎麼辦?但她還是把它包起來。
  露琪亞決定去找白哉,親手把巧克力交給它。確定了這個想法後,她在一護床頭放了一個星型巧克力,「你休想把我的頭當板凳坐!」並留了一整袋的星型巧克力要他幫忙送給大家,雖然她極度懷疑它們最後被一護吃下肚的機率可能不小。

  經過一天的調查,白哉並沒有什麼收穫,倒是有女生看到他便尖叫,或是兩眼發直地看著他。他有這麼恐怖嗎?白哉無奈地想著。
  突然,一個嬌小熟悉的的身影進入他的視線範圍內,原本打算回去屍魂界的白哉不由地停下腳步,因為來人正是讓他到現世來的理由。

  「朽木露琪亞!」

  這是幻覺,對吧?「他」怎麼可能會在這裡出現呢?幻覺吧?

  「朽木露琪亞!妳難道沒聽到我在叫妳嗎?」
  露琪亞不敢置信地回過頭,傻住了。白哉大哥?出現在現世?還穿著……人類的……衣裝?這是怎麼回事?她記得今天應該是「情」人節,而不是「愚」人節啊……
  「白、白哉大哥?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先別說這個,妳要我過去找妳,還是妳自己過來?」
  「……我自己過去。」
  露琪亞低著頭,不敢直視白哉,並暗自忖度白哉出現在現世的原因,該不會她又犯了哪一條規定吧?
  「把妳的頭抬起來。」白哉命令。
  露琪亞聽話地抬頭。要不是手上的重量,她真會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哩!一向不苟言笑的白哉,居然在對她微笑!其實他笑起來很好看哪!為什麼平常的他總是要板著一張臉呢?
  上下打量過白哉後,露琪亞發現自己有個更迫切的問題必須解決,就是她想笑。
  意識到手上的重量,露琪亞把裝有巧克力的盒子遞給白哉,說:「這、這是要給你的,請你收下!」露琪亞刻意迴避白哉的視線,臉上浮出淡淡的紅暈。
  「哦?這是什麼?」
  「慢、慢著,先別急著打開,請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好嗎?」
  「說吧!」

  「大哥你……現在還愛著姊姊嗎?」

  「……我永遠忘不了她,不過……」尚未說完的話,被露琪亞打斷了。
  「這樣啊……我知道了!也難怪嘛!畢竟姐姐……對了!盒子裡裝的是巧克力,我想以白哉大哥的話,一定可以拿到很多巧克力,可是我想大家可能會不好意思送妳,所以我送大哥你這個『人情巧克力』,那,我先走了。」哇啦哇啦說了一大串,只爲了掩飾自己的難過和即將奪框而出的淚水。
  「喂!妳等一下啊!」露琪亞卻頭也不回地奔跑,跑到白哉看不到的地方,才敢任眼淚沿著雙頰滑下。
  白哉愣在原地。這是她在緋真離開後,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他將盒子打開,裡面裝的是心型巧克力。
  「哦……原來傳說中那個拿到露琪亞的心型巧克力的傢伙,就是你呀!」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一護笑道
  「用不著你多事!」這傢伙老愛跟在露琪亞身邊打轉,才會害露琪亞回不了屍魂界的!白哉當然知道事實並非如此,但就是忍不住會這樣想。
(星:莫名奇妙被栽贓的一護真無辜!白:反正他又不知道!星:……)

  露琪亞偷偷地回到屍魂界。她從朽木家門前晃過,在流魂街繞了一下最後來到緋真的墓前。

  「你這個笨蛋!你知不知道,在所有拿到露琪亞巧克力的人之中,你是唯一一個拿到心型巧克力的人!她是特別爲你作的!」一護受不了白哉的遲鈍,忍不住大吼:「就算是兄妹又怎麼樣?你們又不是真的有血緣關係!」

  「姊姊,我知道白哉大哥愛的人是妳,可是,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也在不知不覺間愛上白哉大哥了……」

  「至少露琪亞比你還了解自己的感情,而且坦然地面對。那你呢?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還是說你討厭他?」一護使出了激將法,這已經是最後一招,如果再不行,一護就只好拿出斬月把他給轟個清醒了。
  「不,不是這樣的。」
  「那就快去找她啊!」
  白哉開始拔腿狂奔,「我欠你一次,黑崎一護!」回過頭丟下這句話,白哉又加快了速度。

  「對不起……姐姐,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哉在現世所有露琪亞可能去的地方都找遍了,但都找不到,「那就是屍魂界了?」

  露琪亞又回到了流魂街閒晃,她不想看到任何認識的人,可惜這只維持了一下下。

  「我……我就知道妳在這裡……」白哉出現在露琪亞面前,氣喘吁吁地說。
  「白哉大哥?」露琪亞掉頭就想跑走,卻被白哉一手抓住反轉過來。
  「還叫『大哥』?妳都敢送我心型巧克力了!」白哉拑住露琪亞不斷掙扎的手,臉上滿是了然於心的笑意。
  「我說過了,那是『人情巧克力』啦!放開我!」露琪亞大叫著。
  「那……為什麼有人跟我說,這是為我準備的呢?」白哉晃了晃手上的巧克力。
  啊!是一護……露琪亞腦袋一片空白,而白哉則是帶著笑容,等待她的回答。
  「好!我說!我喜歡你!我喜歡大哥!我喜歡你朽木白哉!這樣你滿意了吧!」露琪亞不顧一切地對白哉大吼,然後別過頭小聲地說:「要笑就笑吧!我不在乎。」
  「嗯……我是該笑,而且我很想開心地大笑,」露琪亞回頭錯愕的看著白哉,「因為某人終於肯說出她的真心話了!」
  「你是什麼意思?」
  「跟我在一起好嗎?」白哉把露琪亞拉近自己。
  「可是……你不是還愛著姐姐嗎?」
  「沒錯啊!我是還愛著緋真……」
  「那你還……」
  「妳該聽我把話說完的,小傻瓜!我愛緋真,也不可能忘了她,她是我第一個摯愛的女人,但那並不代表我必須活在過去,活在有緋真存在的記憶啊!我相信如果是妳,緋真一定會答應的!」




  奇蹟似的,一護因為當時對白哉當頭棒喝,而成了湊合白哉和露琪亞的大功臣,而整個屍魂界也頗震驚白哉和露琪亞在一起的消息,不過白哉變溫柔了才是最令人傻眼的事。雖然公事當前,他仍然像以前一樣決不輕易妥協,但只要他的寶貝妹妹露琪亞一出現,白哉一定跟在她身邊轉。

  「姊姊當時就是這樣被你給拐走的嗎?」
  「妳說呢?」
  「我想是吧!」

台長: 冰楓‧星
人氣(4,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待整) |
此分類下一篇:地獄少女同人【Memory‧渴望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同人【白緋】《愛的中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