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0:35: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機變2花都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1
下午六點半
華納威秀
千機變2花都大戰首映會
twins出席


真的好開心:)
見到阿嬌了
阿嬌真的好可愛!
平日只在報章媒體看到阿嬌
這次看到整個阿嬌...開心
真想衝上去一把抱住他

跟著很好運的進場看首映
那麼巧品冠就排在後面
我看到他的時候就說:光良 耶!
講了之後想想不對
又說:是品冠嗎
品冠大概以為我也是他的fans對我和善的笑了一下
我發現...他真的是品冠
不是光良
哈哈

入席之後已經開始
打鬥場面很精采 阿嬌阿SA打得很好
特效也做的很棒
有趣的地方也很好笑
陳冠希扮女仔...真係幾攪笑!
不過都係咁靚仔架!
故事敘述帝皇星,也就是房祖名
必須在拔出神劍後推翻女魔頭,瞿穎
取得男女平權
在戲中天女國才是王道 正陽族只是女人的附屬品
瞿穎在戲裡都幾sexy
在尋找過程中便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春...咩鬼同蘭寧係為左唔同既目的先跟住柴頭及炭頭搵寶藏
最終都一起推翻了女魔頭雅歌
個劇情係同千機變1完全冇關係
不過個鋪陳同結構就好似
都係有一個皇族為左打擊惡勢力而必須取得一個強大的力量來打倒對方
戲中都有兩個對抗惡勢力的人
只是千機變1是西洋派 較為洋化現代的
而花都大戰就屬於古裝 但又不是那麼古 可以說是偏神話
一個好像你見過的時代 但是其實你並不認識 他也許也不存在的
呢個就係千機變2lo!
整體黎講係...幾好呀!
但係我個人就唔係好鍾意房祖名
如果佢既角色由陳冠希來擔任
那就是太完美了!
仲有ar! 我都唔鍾意陳柏霖的
不過同房祖名相比呢 就好的多了







阿嬌....勁靚女!





台長: 火車快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