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1:32: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值得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沒什麼事是值得悲傷
今天覺得痛苦
明天發現是種成長
每一件事教會我們另一件事
從任何事中學習
再痛苦我也總有家
有永遠張開懷抱歡迎我的家人
再難過我也總還活著 可以呼吸空氣 張開眼睛看到正在發生的所有事情
再怎麼覺得不能承受 也總不比因為戰爭失去一切的人們慘烈
我總還能走路
我總還能吃飯
我總還能感覺週遭的一切
沒有人會因為你覺得自己很慘就同情你



上帝會給你一條路走
但你也要自己站起來走!



永遠不要對這個世界絕望!
有信心, 就會有希望!



Nothin's really matter.
keep going~



台長: 火車快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