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2 00:23: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風格也是一種風格,歡迎光臨我的[無印良品]概念店 新增主臥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沒風格也是一種風格
年過30終於買了喜歡的預售屋,所謂的喜歡當然是價錢與地點與格局中加拉扯中勝利的物件
買房子後不知道自己喜歡甚麼,感謝Mobile01提供這麼豐富的資源
因為我有兩年時間做功課
因為我有兩年時間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因為我有兩年時間存錢買家具
後來我慢慢對我有信心
所以我決定 => 不找設計師,老生決定自己來

雖然不請設計師裝潢,但是第一步還是得先搞定客變
首先花了兩萬元請設計師幫我進行客變動作,本來這點也想自己來的
不過隔行如隔山,這點錢真的不能省,請設計師幫忙畫了六張圖
包含
平面配置
隔間尺寸
電源插座
燈具開關
冷氣穿樑套管
退木地板部分

客變完成後,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了
我整整看了平片配置圖看了兩年,夢想了兩年
買雜誌,看開箱文,看網誌,拿了很多行路
IKEA型錄,BOOCONCEPT型錄全部擺在廁所讓我如廁時隨時有靈感,哈
一個家只會放一個餐桌,一個電視櫃,一個沙發,你說我能不認真仔細找嗎
如果買錯了擺在那,多看多辛酸阿
於是開始了我的尋寶之旅,感謝網路發達,以及台北家具店各位達人的指教
很多二手北歐家具店老闆都是好人,無話不談,太感謝了
家具這東西真的是要認真找,越了解他才懂得欣賞他,才會了解你的家跟他合不合

我發現我喜歡純粹木頭質感,而且喜歡類似橡木、白臘木這種淺木色的木質感風格
而我對挑選家具的方向就是

1.沙發要穩要帥(這不是廢話嗎)
2.茶几要輕,客人來方便移動,讓我有個寬敞可以滾來滾去的客廳空間
3.電視櫃要通透,方便遙控器使用
5.餐桌要大,餐桌加工作桌
6.單椅要美,要輕(一樣是方便移動)
7.要有吊扇
8.要木頭地板
9.在能力範圍允許的情況下,盡可能買正版,以後可以給我兒子
10.要有漂亮的燈具

終於等到房子完工交屋了,可是入住後,因為預算關係,不是一開始就能夠把家具都買齊
而且因為一切靠自己來,其實慢慢發現這也是一整享受。
你可以體驗到
想像 => 找家具 => 忐忑這樣是否OK => 狠下心買下來 => 檢討是不是最好的配置的循環
相信我,這種爽度你花錢交給設計師來玩真的太可惜了
有點像小時候投錢給你朋友打電動一樣,別人爽,自己爽不到

下面開始開箱文拉
照片裡有照到的家具,如果是正版的,我會附上購買來源,如果有不妥我再寄行修正
價錢部分因為大部分單品其實單價都很透明,所以就不另外公布


一進房的通透感,有人會說這不是穿堂煞嗎,其實我糾結很久,決定爽度大於風水。
風水這事情的拿捏,我覺得是在有科學依據且合情合理範圍內還是盡量遵守比較好。



歡迎光臨


好看的系統櫃,質感很好,來自KHC家櫥,大家自己GOOGLE吧



請注意它們家質感很好的系統櫃把手,橡木實木把手,特別吧



穿鞋椅(購於RUSKASA,大推的台灣本土家具商,有GUTS,敢於自創品牌,一定要支持一下)


我家客廳一覽
木地板是柚木實木推油的地板,有興趣可以自己到Y拍搜尋柚木+推油關鍵字
純實木地板爽度就是一百分,但是被刮傷要忍住悲傷,不過久了習慣就算了,哪個百年寺廟不是用實木地板的,誰會在乎他被刮傷,刮傷也是種歷史家居日記(自以為文青中....)

沙發純粹是視覺系沙發,個人覺得很好看,不過唯一缺點是有點淺,所以不太適合當居家沙發,應該放在辦公空間,讓講話的人可以坐得直挺挺的,解決之道是找到類似的沙發款的腳椅,讓它變成L型沙發,看可不可以舒服一點。



財位是一定要的,不然怎麼有更多錢來拜家呢,放面放了招財蟾蜍帶給我好運,櫃子購於無印良品收納系列,其實這是買錯了不能退,其實是因為放不進去書房的組合架系列,只好另外擺出來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例如冷氣遙控器,吊扇遙控器之類的點點點
沙發是複刻的,正版沙發真的太貴買不起
地毯購於無印良品羊毛原色平織地毯/棕色



零食櫃,購於無印良品,這櫃子我個人是大推,有很好的模組化,想怎麼組合就整麼組合,深度40公分,絕對夠用,零食櫃本來不應該出現的,但是零食真的沒地方放,而且收到隱藏櫃裡根本就會忘記吃,所以還是大辣辣擺出來吧
電視櫃同樣構於無印良品,屬無垢財系列,這系列真是美呆了,日本還有更多無垢才不過台灣沒辦法販售,太可惜,放電器的部分完全通透,好處是甚麼都看的見(遙控自然方便),壞處是甚麼都看得見,電線亂跑
夏普電視(電視型號是52Z5T),這東西好是好,第四台轉台有點慢倒是個缺點
Artemide經典壁燈,這經典好物怎麼可以不敗呢,購於bravocasa喝采



被女主人限制不能養真的鬥牛犬,所以她送我一支鬥牛犬面子盒,這樣算有寵物了嗎


圓盤茶几,複刻Normann Copenhagen出的茶几
沙發,複刻Florence Knoll Sofa
兩個都購於網路上滿紅的複刻家具店,請到Y拍搜尋[+俱],會看到它們的賣場
品質還不錯



餐桌一景,配上非常舒服經典的EAMES DAR餐椅,購於雅浩,我個人比較愛鐵腳勝於木頭角,有扶手的單椅真的比較舒服,可以坐比較久不會累,畢竟我以後還是坐著他打電腦工作!!



餐廳區,跟客廳是開放式空間,因為餐廳空間不夠寬,椅子一定要能夠收在桌子內,所以選了這種款式白臘木實木餐桌,好處是甚麼椅子都可以收的進去

狗狗衛生紙坐著的是IKEA STOCKHOLM系列的邊几,上方玻璃可以轉動,下面有一點點儲存空間,可以放放牙線充電器之類的小東西....


二手PH5吊燈,購於[舊是經典],先大推一下舊是經典老闆Willy,二手家具界響噹噹的人物,人又好,又願意分享,我的知識有一半以上來自Willy大哥的金口,這燈我只是口頭跟Willy哥說我想要請他幫我留,他義不容辭幫我留了大半年後我才去贖回,真是太有義氣了!!大推呀!!!


KHC家櫥送我的面子盒跟杯墊,質感好,杯墊反過來可以當蠟燭燭台



又是無印良品邊櫃,讓我回到家包包有的地方放,本來很想買二手實木邊櫃的,可是有點貴,所以放棄,但無印良品東西就是好看,對吧....

新增主臥室照片

因為床頭後面就是浴室,所以請KHC做個床頭櫃

又是無印良品雙人加大的床+超好睡的高密度床墊,不過這床的缺點就是會機機叫,大動作翻身的話有點吵


女王堅持一定要有電視機,衣櫥區分四個部分,分別是女王化妝台+電視區+加上兩座大衣櫃



前幾天新買的KUPO單車架,雖然有點貴,但質感跟模組化的功能還算是好用的傢伙,我的BIRDY終於可以從書房移出來見人了



蠻讚的
沒風格比很多太過侷限在某種風格上的好看(其實根本也不是那種風格)
木地板的功勞不小喔
白牆+木地板+原木家具的組合最好了...
如果是拋光石英磚,可能就沒這麼溫潤的質感和配色了

電視櫃裡好像也有看到MOD...HD頻道配大尺寸平面電視很讚
簡單、乾淨、溫暖,
喜歡無印良品的風格。
請問這間系統櫃品質好嗎,像你家這樣的櫃子要多少費用不含家具。

博士搬家成立多年以來,唯一堅持用最好的態度跟最好的服務來面對客戶,不管是小型的搬家,就算只是從台南搬一件物品到高雄,我們也是細心打包完成運輸,讓客戶絕對的安心,如果是大型搬家公司也會派主管過去給客戶最專業的搬家建議,除了有專業的車隊人員,博士也很注重施工安全,絕對不會有打赤腳,赤膊,吃檳榔的工作人員在您的現場出現,當然讓您搬得安心才是博士搬家最重要的教育訓練,重要推薦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台南搬家估價台南搬家公司收費台南搬家計費台南專業搬家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台南搬家安平搬家永康搬家新市搬家善化搬家歸仁搬家南區搬家、北區搬家、中西區搬家、東區搬家關廟搬家新化搬家新營搬家麻豆搬家高雄搬家鳳山搬家左營搬家岡山搬家、楠梓搬家、前鎮搬家、苓雅搬家、三民搬家、小港搬家、任何台南搬家或高雄搬家地區偏遠地區也都有服務,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期盼做到最好~我們有堅持、有努力、有付出,對於台南搬家公司弱勢家庭、低收入戶、災害應變需求都不遺餘力,對博士而言台南優質搬家不只是服務,更是感受到客戶安心喬遷新居的滿足。台南平價搬家不只是專業,更要做到細心負責,高雄搬家費用公道、全程車輛衛星定位,人員不只勞健保更加入團險保障,給您最安心的服務,從估價到送箱-從包裝到上車-從定位到回收,每一個步驟我們絕不馬虎,『台南搬家找博士、絕對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是最多客戶推薦的搬家公司,『我們將客戶的物品視如己出,絕不馬虎』拿出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是我們最重要的教育訓練…台南搬家公司06-3356999、高雄搬家公司07-6142999,最多南部客戶推薦,高雄搬家絕對專業、細心負責。只要您有台南搬遷、搬家、人力、運輸、起重、包裝上等需求,博士搬家使命必達、完成托付,免費提供紙箱包裝,專業家具保護裝備

謝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KHC家櫥的系統櫃品質還不錯,可能我選的把手關係,我朋友到我家都說,都會說這不像我認識的系統櫃,而且也是用BLUM的五金,使用上來說還OK,價錢部分,畢竟是櫃子屬於客製化產品,不太確定我在這講價錢合不合適。

ann媽 wrote:
請問這間系統櫃品質好...(恕刪)

coolbrad1121 wrote:
沒風格也是一種風格年...(恕刪)


什麼時後sharp有出55吋了??
感謝提醒,打太快,電視型號是52Z5T

Eddychiu wrote:
什麼時後sharp有...(恕刪)

coolbrad1121 wrote:
想像 => 找家具 => 忐忑這樣是否OK => 狠下心買下來 => 檢討是不是最好的配置的循環
相信我,這種爽度你花錢交給設計師來玩真的太可惜了

就是上面這句話,寫得真是到我心坎!
期待你後續的分享。真棒!有找統包嗎?
系統櫃加實木把手真的好看
不過RUSKASA記得不便宜啊!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3245543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台長: silvaqd4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