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4:43:33|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幫+宅男塾=311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要感謝鼠大大的努力

讓我們這一群人的聚會一直延續下去

 

 

 

 

 

 

 

 

 

 

再一次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

自墾丁回來後

已經經過半年了吧

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但看大家依約前來

看到大家平安快樂

真的很令我感到欣慰

 

 

 

 

 

 

 

 

 

 

大家還是一樣健朗

跟大家在一起

我總是會忘了自己現在是幾歲

就好像大家還是學生一樣

大聲喧嘩

嘻鬧聲此起彼落的

完全不知道丟臉是何物

我真的好愛這種感覺

 

 

 

 

 

 

 

 

 

 

不愛照相的我

跟他們出去

就完全忘了這回事這堅持了

看到鏡頭

就拼了命的想擠進去某一個角落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們在一起

我就會想和他們留下歡樂的時光

這真的是一件很妙的感覺

 

 

 

 

 

 

 

 

 

 

可惜的是總是有人沒辦法前來共襄盛舉

也許是工作忙碌

也許是身體不適

或是有更多更多我不清楚的理由

但我還是很感謝每一次都有前來的夥伴

跟他們天南地北的聊天著

和他們同在就算天塌下來了我也不怕

他們真的是我最好的一群朋友

 

 

 

 

 

 

 

 

 

 

我也很感謝他們的體貼和包容

不會因為我和他們的些許差異就排斥我或遠離我

他們對我還是一樣的親和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態度

一樣的機車

我不敢想像

若沒有他們

我往後的日子

該怎麼走下去

 

 

 

 

 

 

 

 

 

 

知道我的事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我不避諱但也不太主動承認

但我想大家都是那麼好的朋友

應該也略知一二了吧

但就算我搭著他們的肩

他們的笑容還是一樣真誠自然

真的讓我感到好窩心

 

 

 

 

 

 

 

 

 

 

麥仔

你很少跟我們一同出遊

你能來參加真的讓我好高興

那天能和你多聊幾句真的很快樂

你跟以前一樣對我很好

就算我有些許的肢體碰觸你也是很寬心的包容我

也願意陪我

我跟你雖然真的不常見面

但我跟你的友誼卻像是涓涓細流一般

不會斷又能綿延很久很久.....

很喜歡你這位朋友

還記得你那段時間工作時的不順遂

很慶幸那時有幸當你的垃圾桶

我們的聒噪也許讓你感到不適或是不習慣

但請相信

大家對你還是一樣的好的

以後有這樣的聚會

我會努力把你拉出來的啦~

要多來參加啦

不然大家會遺忘你的....

 

 

 

 

 

 

 

 

 

 

俊憲

你沒辦法回來參加這一次的聚會真的好可惜

太多太多好玩好笑的事發生了

相信你若在現場氣氛一定會更熱鬧些

但聚會後的隔天和你電話聊天了許久

讓我真的好開心

也讓你破費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管是生活上感情上

我都受惠你很多

真的讓我覺得有你這位朋友

真的是我此生的幸運

 

 

 

 

 

 

 

 

 

 

最後還是得感謝我們的活動組長--鼠哥啦

要不是有他努力的橋時間選地點辦活動

哪會有這一次的聚會呢

末了你也宣佈了即將到來的澎湖行

還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這一群好朋友

陪我度過了最快樂的學生生涯

即使畢業了

我們還是一樣的好

友誼一樣的堅定

很感謝有你們

真的!!

你們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台長: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他.....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要重視的問題

JEVI
嗚...
我還以為是棒棒堂的進來了...
2010-02-22 16:12:37
版主回應
哈哈~我只是延用我朋友對我們這一群朋友的戲稱咩
公主幫~~指的是當爽兵的那一群
宅男塾~~指的是一直窩在家裡的那一群
不過宅男一點都不宅
個個都有女友喔XD
2010-02-23 01:2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