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23:37: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就像照片上的天空!

中午到台大去找裝,還上了一節日文課,老實說還真緊張咧!哈哈哈~因為隔壁的女生好認真...我對認真魔人有種莫名的敬畏感@@\
真的好久沒見面了喔~雖然我坐在裝後面看著貨銀筆記,但一抬頭就看得到她,會害我有種時光交錯,回到高中的感覺.....身處在同一個教室裡。
雖然不常見面,但我覺得我們是那種~就算沒法常見,一見到感情還是一樣好的那種朋友(心)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或許不用說很多話...但那種很match的感覺是不會消失的☆

今天一起照了青春洋溢的貼,還因為一隻米妮被裝打頭 =___=||| 而且我今個還卯起來狂吃,五點多吃完義大利麵,回家不久還陪我娘吃了晚餐....現在﹑現在是即將要夏天,而不是冬天啊!!(顫抖+狂泣)

...我想換皮夾了~但是喜歡的皮夾,裡面剛好都沒有能放照片的地方...為什麼呢?被詛咒了嗎,我?!其實喜歡的皮夾很多啊~難不成要我自己縫照片夾嗎?!!!?哈哈哈(乾笑)所以每次只要我一喊〝好想換皮夾喔~~~〞就會被身邊的好朋友們念〝妳喊多久了,快點換啦妳!〞....X%︿&*#
我,我也很想換啊!!! ̄ε ̄

台長: hakacha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