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22:39: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障對話很長很長 不用浪費時間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在整理電腦裡的東西 還有舊水球
我快被大一二的我笑死了
為什麼會有人那麼蠢啊!!

我跟賴美還用水球玩學系賓果耶
原本我一路領先她三條的!!
最後還被她連中兩元一屍兩命輸掉了 太智障

下面幾個水球看到我笑到肚子痛 我把id都消掉了

To 輔商的阿 我要當奸商喔哈哈哈
★ 你一直都是啊
To 妳個機車 我可是天真的19歲少女
★ 去死...那個是我好嗎,你是我媽ㄟ
To 曾校ㄟ 我真的變妳媽了 快點給我去打工 妳媽我要買垮褲
★ 缺..有錢當然是女兒自己花,我都不管你的ㄚ
To 唉 我遞了辭呈了 這個月開始是無業游民要靠妳養囉
★ 茄~~你女兒都沒錢花了~~零用錢快給我~~
To 茄~~~~~我連一件外套都買不起ㄌ~~~還敢跟妳娘要錢 掌嘴!!
★ 阿勒,你這個做老木的怎麼可以降對你女兒啊
To 唉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嘛

然後不知講啥講到我們當年最愛幹的曾校ㄟ
這篇全名叫作”創造經濟奇蹟之阿耳卑斯山的少女之一人分飾兩角之歐洲甜蜜一日遊” 標題由曾校ㄟ天后賴小美所提!

★ 我們的人生不就是建立在不斷的曾校ㄟ當中嘛ㄏㄏㄏ
To 喔 也就是說我們的人生是由一個個小小的曾校ㄟ所組成的阿
★ 是啊是啊而且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呢
To 喔 我彷彿見到我的頭髮現在正一根根的在舞動著呢
★ 哇 是不是猶如一名清純的少女漫舞在陽光遍灑的草原上呢
To 喔 那是多麼耀眼清新的畫面啊!似乎還可見到她的身後有著那一座座連綿不絕
的阿爾卑斯山阿
★ 想不到那峰峰相連到天邊的阿爾卑思山也參與了整個曾校ㄟ的過程啊!真是一
人分飾兩角,當山之外還不忘曾校啊!
To 那可是當然的阿 瞧那綠油油的山峰 望之讓心情為之振奮起來!在那山上的風
徐徐吹來 汝看!那阿爾卑斯山少女舞得更起勁了
★ 奮起吧!蒼白需無的少年們!讓我們攜手向前,一起迎接朝陽吧!
To 讓我們一起在那山峰上 點著神聖的營火唱歌跳舞迎接朝陽吧!
★ 讓我們一同高聲歡唱~~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朝陽~~青山~~
★ 啊 跳著跳著腳怎麼突然癢了起來...
To 阿 說實在的我也是呢 原來是被蚊子咬了 這時就該拿出那傳說中的阿爾卑斯少女防蚊液 擦了保證蚊蟲不再來
★ 其實是因為芭蕾舞鞋鬆掉了,讓我們低下頭來為她禱告吧!
★ 這名少女真是個商業界的奇趴,能夠在輕舞飛揚間賺入數億
To 喔看 在那不遠閃著粼粼波光的那處 有著冰山溶化的湖啊
★ 噢 那湖 不就是傳說中的貝加爾湖!旁邊有個工業區 叫做貝加爾湖工業區啊!!!!!!!
To 喔 還不快點幫她穿上 讓她繼續跳到世界各處創造經濟奇蹟
★ 那又讓我幫他打上那輕巧的蝴蝶結,跳吧!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 貝加爾湖工業區緊靠貝加爾湖旁邊,所以簡稱"靠貝"
To 喔 她突然絆到了石頭 看那血絲正汨汨的流出 好痛 她想著
To 靠貝咧!那有沒有機車阿 真屌
★ 噢 這是怎麼了 濕淋淋的感覺,猶如雨後春筍般湧出
To 我是血絲~~~妳怎麼把它說成好像車禍被卡車撞到了啦 -__-
★ 阿爾卑斯的少女怎麼能與機車相伴呢,下山後再說
To 看她正輕巧的坐著牛車下山後 喔哈雷機車狂飆的時候到了
★ 啊,卡車,迎面而來的是什麼?是她青梅竹馬的他的卡車啊!
★ 啊,山下羅馬城真是熱鬧無比,她收起了舞鞋換上馬靴
To 她套上了手套開始催起油門
To 突然灰姑娘對她說 我沒有車去皇宮 請妳行行好載我一程
★ 但是小阿(簡稱)回答:對不起我只有一頂安全帽
★ 不過牛車可以借你
To 灰姑娘說沒關係 我是未來的皇后我會叫皇家騎士不開妳罰單的
★ 小啊馬上甩它兩八掌:呸!我才是皇后!你這個死傢伙..
To 可憐的灰姑娘坐上了牛車?!王子等不下去 把玻璃鞋給摔破了
★ 噢!那鞋...碎成一片一片..跟小王子的心一樣..
To 原來!小阿的真面目就是灰姑娘的惡姐姐之一!
看那小阿一人分飾兩角 演得多麼起勁
★ 什麼!沒想到當年那在阿爾卑斯山上輕舞跳躍的少女如今卻成了一個惡婆娘...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To ㄝ 這句話剛才好像有人說過 是妳媽吧 對不對
★ 別小看她!要分幾角就能分幾角~畢竟它可是工業界的奇葩
To 啊 原來小阿那純真的面貌下正是兇惡的姐姐 童年的夢碎了
To 這時王子也拋下他的皇冠穿上了垮褲 唱起了小毛驢hippop版
★ 原來可愛的小王子最近才出了一張新專輯~屎蛋會社
To 喔 那可真是無國界的好聽 都得靠小阿為他不停的跳舞宣傳阿

★ 是啊是啊.....我好類,這一連串的曾校ㄟ
To 可不是嗎 我可是邊笑邊攪勁腦汁的想啊..
★ 到底是從哪開始的
To ㄟ好像是妳說牽一髮動全身那八
★ 我找到了..從曾校ㄟ始,至曾校ㄟ終

媽拉這一堆真是智障 因為我要砍水球了 所以存在這好了 哈哈哈

台長: hakacha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