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04:06:2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北京奧運開幕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你在電視機前一起看北京奧運開幕禮.我邊看,你就一邊發牢騷.那時候我也很樂意聽你吐苦水.
當有不同的國家進場的時候,你就開始說不同國家的特色和風光,我一邊好奇地聽.終於到委內瑞拉出場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這個國家讓我們充滿好感.
你講過會帶我去委內瑞拉,肯亞...我知道你是隨便講講,但請不要講得那麼認真.因為我怕將來不能兌現.
我知道你快要離開,你講過,無論你到什麼地方,指名我要跟隨你,我明白你的好意和用意.多謝你對我的賞識.
我清楚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我也希望成為你的例外.

台長: 小靜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賞識
此分類上一篇:赤裸裸的語言也是一把利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