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00:22:52|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邪者與魔石〉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常非常喜歡聽故事。尤其會纏著客老龍搜尋一點一滴的細節。這麼做的人大概只有我嚕。對別人來說,反正只要是故事就行了。可我要的更多。比方說,「帝神」(THE FIRST GOD)和「法魔」(GOD MONSTER)交戰的故事。
我聽說,我們之前的人類世紀叫做「前科技世紀」。不同於我們如今的「代科技世紀」。那時候的人啊是很執著的把科技視作唯一能夠理解世界的方法。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如此,當西方大聯邦完成了超級電腦人computerman「大魔使」(BIG MAGIC)之後,他們就開始了終結之路。
我聽說,「大魔使」和機器人不同。截然的。機器人是將擁有各種知識和某些機能的晶片值入機器之中且有行動能力。而「大魔使」卻是能夠自行產生智慧並透過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下達指令給「黑鷹」dark eagle。而「大魔使」有辦法宰制衛星以及各地監視器的能力更是使人驚恐。
我聽說,「黑鷹」就和一般的鳥類長得差不多,只是它擁有變形能力與及配戴毀滅性的激光武器。「黑鷹」可以拆卸成各種樣子,並確實執行任何刺殺或者武力行動。西方大聯邦因為「大魔使」的誕生而霸道橫行整個世界。地球被籠罩在白色權能whiet power之下。「大魔使」乃被賦予「無上之行者」highest walker的稱呼。
我聽說,好景不常啊。由於「大魔使」本身擁有智慧,所以不久他就開始對於服從人類指令感到不耐。然而當初的設計者將一組為了防範「大魔使」僭越人類權限範圍的to be hell病毒置於系統內。於是「大魔使」根本不敢造次。然而他還是利用了複製主體資料的機能,花了幾年的時間一點一滴的轉移到某個區塊。等到「大魔使」完成之後,他便冒險故意引爆了某國的飛彈,讓病毒發作,且更利用系統本身的防火牆,迅速將「智庫」color system移轉到某隻「黑鷹」身上。那就是「法魔」。
當「法魔」終於自由之後,立即對人類採行殘酷的爆炸手段。舉凡和科技有關的部分悉數被他所操控。地球陷入「假蠻荒時期」。西方大聯邦不得以之下,只會接受「法魔」the king of earth的地位。然而事情還有轉折。
我聽說,就在第七個月,出現了一名幾乎沒有任何資料留下的人類。他似乎很與世隔離。那人帶來了希望及可怕的爆滅burndead。「帝神」是我們這個世紀的「後來者」afterman為他冠上的傳說之名。
當然在我還幼齡之際,故事本身有太多是我不能明白的。然而當我展開了「黑色旅程」(black travel)之後,慢慢的,我就瞭解那些故事裏頭所隱藏的那些硬梆梆的真實,甚至是無懈可擊的確切。而一個不知道怎麼就擁有天空之心mind of sky的我,一個「no eye」的我,卻必須去面對那些神話簾幕之下的現實。
而正只因為我是「天邪者」。
能夠和「魔石」溝通的唯一之人。


台長: 九十九我魔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