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9 21:00:00| 人氣1,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意〉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豐饒的雨露,騎乘思念
  進入鼻翼進行抒情的速度
  那是我從妳的體內探勘經年後
  所得的,甚為忠貞的敘事
  而鏟子彎曲前進,妳晦澀的路徑
  並不情願暴露
  它繞得更深,纏得更奇險
  埋首其中,我的窒息愈發甜美
 
  好吧,讓我的嗅覺從久遠的光陰底起身
  負著愛情涉水而過
  以高亢的姿勢,在濕漉漉的光束裡摸索
  攀到妳的顛峰採集龐大的點滴
  傾洩而出,我的心抬著潮汐
  湧進妳的感官
 
  芬芳綻放,聞出動物性質的
  覺醒,那是小鹿一般
  牠跑跳在每種形聲與縫隙之間
  音節昂首闊步
  我們的吻痕擁有最強壯的重力
  於肉身的筆法落款
 
  或許應該解釋另一種層次的
  和弦如何爬進
  妳的呻吟,造成更大的蜿蜒
  無數的髮與火糾結
  讓上帝來吧,讓祂站在我們狂喜的頂端
 
  讓我收集妳漂浮在空氣中的蜂蜜
  那麼圓潤,那麼具備深
  逼近秘密信仰,燃燒漫遊的滋味
  製造一個共有的蒂,香氣四溢
  呼吸在詩篇爛漫的句子底
  愛意在頭顱與下體裡同謀生死
  我們的色情就是我們的道德

 

 


台長: 九十九我魔
人氣(1,00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沈眠《輝煌的零件》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核能的詐騙術〉
此分類上一篇:〈觀音山傾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