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9 09:00:00| 人氣1,0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人,我也要反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枚打火機
  我有自己的
  火焰
 
  我是一顆石頭
  滾動
  在路上
 
  我是一隻貓
  像思慕般
  奔跑
 
  我是一朵雲
  以意志
  變換天空的表情
 
  我是一條光線
  主宰
  任何心願
 
  我是一片風
  正切過世界的
  所有縫隙
 
  我是一座海洋
  必須承接
  上帝的溶解
 
  而你們都可能
  是鬼
  在核的速度以後
 
  而我們卻只能是灰燼
  被要求保持沉
  無辜地陪葬

 

 


台長: 九十九我魔
人氣(1,0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沈眠《輝煌的零件》 |
此分類下一篇:〈棒球絕句:蝴蝶球〉
此分類上一篇:〈棒球絕句:絕對領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