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3:15:27|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辰詩集:虛空》「輯之二:閃電」21〈零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點時分。
睡意 鬼


地游離入軀體
搖著妖媚之姿的夢 狐狸一樣的閃著邪惡
鏡之塔倏然矗立;不斷相映生成的倒影
彷彿軀幹的擴裂 枝節般的撐散開去
呢喃中甦醒的痛苦,藉由骨頭的激響
射出狂烈之血於情愛削如的壁畫 以訴說戀葬於時光的淒楚!
時分零點──色澤漸次凋萎的我,於無眠的空白底,癡癡想念。

零點溫度。
寒冷優雅而明朗地



鐵與綿絮攙和的雪霜,雨一般不絕地墜落
彷彿流星被雷之鎚砸為碎塵而跌入空井
執意地填滿著
填滿著填滿著填滿著
滿填著滿填著滿填著
我的傷情之蟲洞。於是,
稜線分明的天空,像是隨時都會坍毀
海浪簇擁著;大海咆哮中
空氣失去傳遞的意願,聲音便猶如分別了水之戀的魚
生命的溫熱不再具有未來。
溫度零點──熱意快速析分的我,於沉厚的冰柩底,緩緩憶念。

零點無限。
盡頭處,光輝的身影
召示著宇宙之神聖潔所在
我逆溯生命的流程,體驗著違背天意的



感;
切膚之痛 宛若出生兒脫離母體似的顫悢
踉蹌著體內的情緒,我一個空間接著一個空間的滑過千萬球體
緊緊為了追尋關於天使的戀之烙印而
去至無之邊界。
無限零點──意識陣陣剝離的我,於永遠的銀河底,漫漫思念。

台長: 九十九我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