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5:22:00|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辰詩集:虛空》「輯之二:閃電」3〈情詩之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右手渴望吞噬石壁一樣的距離
將她的笑絲 貼入五指箕張的罅縫
悍然的左手,卻斷然否決



──以之,
一把裁掉孵想的空間

我為自己的冷,而發抖不止

機械;一隻厭惡的詞之獸
然而,我卻無以自拔-----導入
陷身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永………
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劫………
山嵐繾綣著漩渦,我漂浮其中
思念的溫度,蒸熱背脊上的割寒

扎在心底的一根骨刺
我將之折摘,用以作花朵的養分
砸作碎粉,飄忽為虛空肢體

她即是我的渾沌

台長: 九十九我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