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5:09:31|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辰詩集:虛空》「輯之一:劍」庚〈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死亡抗駁:
我以青春燃燒歲月歲


燒,欲圖割裂



老的棋局

劍是零度界域──

我孤立之上,把刀般森銳的石崖,填進履歷的空格:
命•名!
辦公室情節,重複上演著虛情假意;人間一寸寸腐爛中
燈火閃爍下,慾情肆性離盪,彷彿秋後楓葉零落,飄紅了山色,有著不可言說的悲殞之態──電光滋拔──枝幹散裂──我握緊自己的寂寞,沉沉入夢。
體內一隻灰狼,遙遙而去;並且,帶離一副心臟和一根筆………

天與地都是我的步履
一痕痕足印,像是填滿了山風海雨
生物彫刻有力量的原型:宇宙

──太陽燃燒光 於劍體──

血塊自肉體析釋而出 耽美的暗彩斑斕得



魄!猶如貓之夜瞳
眸底暈滿著沉默的色澤;
黑色風衣 拂盪出
來自於鬼神胸壑裡埋葬的 鏡之闇。

氣體凝結。我漂浮在暈眩的飆速裡,達到高潮的極致。羊水晃盪。血液充蕩著脈搏。生命一寸寸拔起。擁有軀身彷如褪殼的過程。深淵長進意志。跳躍,是唯一的路徑。空間凋落。時光如水。有意與無情之間,華滿天心!

劍呼喚著我:「刺!
肉體的深處以
歸源於沉祕之海」

我在劍裡迷耽於戀,慧心若燈
殺氣綽約婉然彷彿劃


鋒!
再度執起風火,以
悼念 徘徊於邊界的殤靈,希冀招魂;
最末,請以
劍殛虛空!

台長: 九十九我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