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2:08: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的天氣風平浪靜  那是颱風天的特色

我買了一杯我討厭的50嵐 那是仙草奶凍外加小珍珠的唯一

接著再騎著車去頂好   那是從小吃到大我最愛的小熊餅乾

不知是不是因為下午短暫的風雨交加   我覺得今天的時間過的好快

大約看了二十分鐘的新聞   我載了一些華語歌手的精選

有吳宗憲   許茹芸   品冠   S.H.E

我想我該去洗個熱水澡   然後大聲的唱首歌

等到我的手腳皺皺的   我再衝出來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

而昨天的我  臉腫了半邊 我知道那真的很好笑

今天的我   則是在右腳的膝蓋邊發現青紫色的瘀青

我猜   我一點也不怕痛   因為我只會出一張嘴唉唉叫而已

也猜   我是打從心底覺得疼痛    因為那是全身酸痛

我休息打字   將視線撇向新聞的跑馬燈

這才知道原來奧萬大在南投地區

從小到大   我有很多很多的旅遊記憶

阿嬤一手帶我爬遍全台的高山   那時我才小不點一隻

全家人與親朋好友去比佛利山莊渡假   那時我愛上白色建築裡的游泳池

全家人與親戚去拉拉山看神木   那時我才知道車子的牌子叫VOLVO

全家人去日本的大阪找叔公   那時我才發現道地的神戶牛排才叫好吃

全家人去日本的北海道看雪景   那時我才嚇到原來飛機還沒落地是會結霜的

全家人去印尼渡假五天四夜    那時我才驚喜雅加達機場竟然是這麼的漂亮

全家人去台灣離島的金門旅遊   那時我才發現我愛上國父

然後一個人與Shan的家人參加生平第三次的日本旅遊

為期三個禮拜的年票   那是我第一次與女朋友出國的記憶

接著最近的一次則是與Shan的家人去宜蘭的明池

我們不再是昔日相知相惜的情人   因為身邊都有了另一個人

只是   我們也都辜負了身邊的那個人

一連串的回憶   讓我想起了好多的人和好多的快樂

有阿嬤團的小黃司機     有姑姑住在金山的朋友

有隔壁的貴婦鄰居   有日本同團的台灣正妹

有好吃的帝皇蟹火鍋   好吃的叔公拉麵

好吃的北海道牛奶冰棒   好吃又讓我吃到流鼻血的日本水蜜桃

還有那每當我出外時都會特別注意的VOLVO轎車

我總是會記得我出門看見且數到第114台的超強記憶

而下一次的旅遊   我會去哪裡呢?

下一次與家人的渡假   會是何時呢?  

而身邊的人會是誰陪伴我呢?

下一次的記憶   又會從哪接起呢?

我想   我真的很期待

 

 

 

台長: Verd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