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04:03: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插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老師告假一天   我沒有去上課

身體的疲憊   讓我一睡睡到下午四點去

起來   頭昏像喝了酒後的感覺

我點燃一支BS的雪茄煙

望著還沒有月亮的天空

今天的假   是放任自己抗議的假

那也是我無言的叛逆

到了晚上   和第二次見面的朋友去河堤打球

我想我的準度還在   但體力卻減少了

唯一不變的是   我那汗如雨下的臉頰

這真的是很久很久都沒有出現過的飛翔

我的眼裡只有球框   腦裡只有進球

手觸摸的是快樂   腳踩的是放鬆

而嘴角上揚的  是一種兄弟的感覺

我不記得去年是何時有同樣的現象

兩個我最重視的朋友  一個是我愛的女人

四個人在一個只屬於四個人的世界裡

沒有喧嘩 也沒有過去  

我知道   那就是會讓我記得很久很久的記憶

如今  再踏上球場   就是未來的事了

回到家後   我看著照片

聽著伍思凱的港灣

心裡的悸動還是一樣的

我想念起很多很多曾經對我是很重要的人

不管是網誌也好   照片也好

接下來的路    都不會再有她們的出現了

 

 

 

 

台長: Verd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