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4:15: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一日

準備要去職訓局上課的資料

我為自己選了一門3C產品維修技術類的課程

重新踏上學生時期的不習慣感

接著七月八日  每個星期二的晚上我還要去上太極

時間是兩個小時  每週上一次

我想   我會是個好學又勤學的學生

而原先今天要到新公司報到的新工作  我也就此罷手

就讓自己短暫的充電一下吧  我想這是必須的

一連串的交待完以上的一切  我發呆了

我發呆的聽著曹格的掌紋

聽著他用滄桑的歌聲唱著滄桑的歌

歌詞裡寫著   我不信命

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註定

在我的掌紋中你在哪裡  如此的清晰

沒有輸贏  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  考驗和奇蹟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  是否願意

張開手  你回應 ...

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  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歌詞很淒美  令人很有感覺

我再發呆的看著桌上搖搖欲墜的書本

其中被壓在最底部的是一本虅井樹的暮水街

打開盒子  有附上十張的名信片

第八張的名信片有兩行小語寫著

回憶之所以美好 是因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 也沒辦法跟原來的一樣

要幸福  要好好的  才對得起我們愛過的對方

而第三張的名信片搭配的是五個小木偶的照片

上面說道  這個世界上會不會真有相遇筆記本呢

如果一個人要怎麼死亡是註定的

那一個人會遇到什麼人也是註定的吧

我百感交集  虅井樹遇上曹格的震撼

七月一號的下午  忙裡偷閒一下吧


 

台長: Verd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