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2:10: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報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潔的離開,完全是因為這個叫恐龍的人。
但恐龍是誰呢?我和蔡潔朝夕相對,怎會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人?
蔡潔說:「我和恐龍己經……..己經…….」如此吞吞吐吐,又是甚麼意思呢?
雖然當時我隱隱感受到一種不祥的感覺,但我真的不想再想下去。
作為男朋友的我,亦只是跟蔡潔拖手接吻,她怎可能和那個恐龍…….和那個恐龍…..
要是這樣我就更不甘心了。
我決定要會一會我情敵,我甚至曾天真地以為自己能奪回蔡潔的心,於是我跑去跟蹤她。
那天天氣很熱,我懷著焦躁的心情跟蹤著剛和我提出分手的女朋友。我不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怎辦,我只知道自己不願意接受分手這事實。
那天天真熱,我在焦躁的街道上滿頭大汗,鬼鬼崇崇;蔡潔郤步履輕盈,心情愉快。直到她步進平日光顧的髮型屋,並且被一名染金了頭髮型師摟在懷裡,我那悶熱的感覺才完全消散,代之而來的,是冰天雪地般的寒冷和寂寞,站在髮型屋外街的一角,透過落地玻璃看我的愛人和她的新歡,我彷彿被全世界遺棄了,原來蔡潔口中的成熟,就是一個滿頭金髮,口甜舌滑的壞孩子,原來三年的關心歡樂,亦敵不過髮型師恐龍的技術和身體接觸,原來在我心目中完美無暇的蔡潔,居然會因為剪髮而獻出自己的身體,而我,不過是她用完即棄的大傻瓜吧!
我說過我要殺了恐龍。
如今恐龍就在我眼前,就在髮型店內。
髮型店內有得多利器,還有很多人。
真是報仇事件的最佳場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