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0:08:13|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選擇的那一刻起
是我清晰要你我關係負責的開始

當一個醫師的女友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也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反正我個性剛好也很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XDD)
都與心態有關吧!!(這是在交往過程掙扎許久的我的結論)!!

我非醫科相關科系 我不知道他們所謂的忙到底是有多忙
在親愛的還是CLERK&INTERN 值班時 我都會親自送上便當
去了解在她的醫院生活中大致的生活型態
每當吃飯時間到了 有時我也會提早 要看他忙碌的情況而定
有時候買去了 我在值班室或是討論是已經吃飽許久了
卻遲遲未見他來用餐 他還算是幸運的了(他同學好像還蠻常沒辦法吃或半夜才吃到)
我一直想去感受他的生活去體諒他
但忍不住會懷疑及吵架 之前有段時間我們吵到彼此都快受不了了
真的好想就這樣放棄 去尋求一個更有時間陪伴我的人...
但試過了...我可以說是幾乎沒有辦法 原因是因為我很愛他
嘗試冷靜分手過後想要過平靜自在的生活
但總是想起忙碌的他...心裡真的很捨不得也很放不下
於是我告訴他我的想法...對他來說也是相當困擾的
因為他根本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去思考這些 他只知道不管怎樣日子都還是要過下去
也告訴我他真的很愛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感受不到
也希望我們少吵點架...
現在的我 很幸福
由於心態的轉變 我從以往一再的需索 到現在只想著我能給他什麼
由於他自己壓力已經很大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獨立點
去找點讓自己開心的事做~也希望自己身體很好 可以讓他不用煩惱我的健康
希望自己可以增強他在生活中的力量 能夠聽他的是已經讓我感到很幸福了
哪怕是一點點 所以我選擇繼續為他付出 開心的接受

台長: 私密空間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土豆人
GoodGood!我和我男友~角色剛好跟妳和妳男友相反~不過有時又會對調~之後~人和人在一起~總是會要經過磨合~然後包容~體諒...等等~才能繼續幸福地在一起~然後就是因為經歷過這些~才感覺自己和對方之間~感情更濃厚~(有些人是包容~就會濃厚~有些人是磨擦~就會冷淡掉~)加油唷~讓每一次的相處~都懷抱著熱戀的心情~keep going!
2010-10-05 20:0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