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2:16:0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妳放過我好嗎?
給我一點自由行不行!?
我真的快瘋掉了!
妳說什麼?我就要做什麼!?
不聽妳的..妳就用妳那可怕又有殺氣的眼神瞪我..
這樣我就知道妳下一步要準備使用暴力了!!
所以我在被妳瞪之後就一定會聽妳的
妳不是很用愛心很善良嗎?當老師的人耶!!
為什麼對我卻是這樣..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也是真的很愛我
但妳也不用這樣吧!
不讓我跟同事或朋友出去
不讓我去打我最愛的撞球(有時心情好才讓我去)極少
要我下班後一定要直接回家
有時還會偷看我的手機
我連傳簡訊都要偷偷打
我真的快快受不了了!!
求求妳放過我好嗎??
拜託妳!!




((如果被我姊看到我因該會死的很殘吧!!))

台長: horror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