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16:42:0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媽媽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怎麼辦?  從算命結束後,心情一直很沉重。當然知道算命的話語不見得百分之百準確,尤其是斷定誰誰誰在什麼時候會出什麼事情,在哪一年又會離開這個世界這種恐怖的預言。  讀心術。我很懷疑你會讀心術,因為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轉身踏上高鐵的手扶梯,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我很難過,很焦慮,就因為別人的莫名其妙的預言。  如果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能夠說出你的母親的姓名其中兩個字,你不驚愕嗎?  回到家,媽媽又一直說自己身體如何如何的病痛,動不動就說自己大限已至,你不煩悶嗎?  沒關係,我調適好了,沒關係,如果你在六年後真的會離開這個世界,我跟你一起離開。因為我對於這個世界其實並沒有太多留戀,隨時離開,我都可以接受。  我只是擔心妳會難過。我說過的,是因為妳,我才得不到英年早逝的輓聯,妳忘記了嗎?在我十七歲的時候。  我還是會想起你,在過了這麼久之後,如果我記得你的八字,我能不能請算命師幫我算你是否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否有健康的活著?可我是誰呢?姊姊是幫姊夫去算命,我呢?我是你的誰呢?  我真的只是想知道,你是否活得好好的。  我想起你的原因是,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你的媽媽離開這個世界。你的悲痛欲絕,我慢慢能夠感受了。事非經過不知難,我慢慢能夠知道媽媽的離開對你的打擊有多麼多麼大了。  我常常說,別人是相見恨晚,我們是相見恨早。如果在此時才遇見你,我們是否就能夠開花結果?  算命師說,感情的種子埋得太深太深,婚姻這條路得走得很小心很小心,何苦要自己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呢?  我能不能說,如果是你,我就可以不必走的如此狼狽?  可以嗎?  

台長: 月亮航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