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8:49:3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飛翔的感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第一格階梯直接翻滾到倒數第三格階梯,就在這麼瞬間,發生了。
連自己的驚呼,似乎都顯得多餘。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不知道,那層記憶已經被一片空白所佔據。

就在那麼一瞬間,是飛翔吧?原來,這就是騰空的感覺。
有一種摸不著邊際,抓不到東西的虛空,狠狠地跌落之後,神經麻痺。

微血管不斷地出血,太明顯的擦傷,以致於美美的腿似乎又再次受到重創。唉。
我有撞到頭嗎?沒有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我又再次變成跛腳了。
我的左邊啊,真的很對你不起,
從上次出車禍還遺留到現在的痕印尚未消退,現在又增加一筆,
我的天哪!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全復原?

跌,讓金禪阿姨、芳碧阿姨,還有玄正嚇到了,就連翠蓮阿姨和她先生都馬上折返探問。
今天晚上,一到教室,金禪阿姨馬上要我讓她看看有沒有怎樣,
麗香阿姨一得知我昨晚發生的摔樓梯事件馬上衝過去問我嗎,我有沒有怎麼樣。
謝謝你們,我會支持下去的。

我也很訝異那個超級怕痛的自己竟然沒有大哭,是驚嚇過度嗎?
曾經是個被在頭上彈手指就痛到哭出來的人,這次,竟然一滴淚也沒掉,怪了。

多災多難,星期天本來想跟金禪阿姨和玄正去墾丁,去海生館玩耍的,全都殞落。
莫非,我真沒有玩耍的命?


台長: 月亮航行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也無風雨也無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