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2:23:2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蹈覆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你在重蹈覆轍,也在浪費生命。

我想我們都應該已經知道自己所想要的那個人應該是個怎麼樣的人,
儘管能不能遇到還是另外一回事,可重點是別再浪費生命在那個錯的人身上,不是嗎?

這是你教會我的,你忘記了?

人生苦短,如果把自己的生命一直浪費在那些不必要的人事物上,自己還剩下多少?
一而再,再而三犯下相同的錯誤,是件很蠢的事,不是嗎?

我知道放手真的很難,可你已經走過一次,還不怕嗎?
別以為自己是徐志摩,三個女人是很可能會毀掉自己一生的。
等待吧,靜靜地等待。別再因為衝動而做出始料未及的糊塗事。
也別再去傷害另一個人了,你已經虧欠女人太多。
別再讓我像三年前一樣對你大聲咆哮,好嗎?

我們都要加油,可惜的是我幫不了你。抱歉。
要堅強喔!我相信,有一天,你的生命也會出現燦爛的陽光的。


七年了,你的感情路在跌跌撞撞中傷痕累累。
呼。希望這次你是真的看清楚,別再讓自己受傷了,好嗎?


雖然,你從未愛過我,而我也沒有愛過你,
可你我都知道,彼此一直都在彼此的思緒軌道中。
當你步伐紊亂時,我總是扮演著循循善誘的角色,當我心情低落時,你總是陪在一旁,
我不知道自己對你是否有用,可我謝謝你一直都在我的生命中。

這次,我終於可以徹底感受你曾經有過的痛。我們的溝通層次又可以提升了。
因為你的開導,我走過來了。可你卻一直深陷那個不知名的窟窿。

可不可以,下次見面時,我們都是幸福的?



台長: 月亮航行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過路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懷念那段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