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21:48:3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緣際會,偶然看見我同學(人稱之為才女者)的新聞台。
突然覺得自己也可以去弄一個來玩玩看。
就這樣,踏上擁有新聞台的路途。
圖文並茂是自己最大的訴求,要那個照片說些話,說些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通關密語。

一個創造的空間,讓我盡情徜徉於思緒的海洋,泅游,翻騰,滑翔。

擁有即是被擁有。
偶爾會上來看看自己發表的文章,哪些最多人看,哪些沒有人看。
期待著大家可以給我回應,期待大家會喜歡我寫的東西。
沒有得到大家的迴響,是什麼原因呢?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始終無法徹底矯正,意識流的文字已經浸淫我的筆觸良久。
可能是看不懂我寫的東西吧,是嗎?
還是,大家是冷漠的過客,隨意進來瞧瞧,然後無所謂的走開?
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很期待大家能夠給我些意見的,那可以使我成長,補足自己的殘缺。

看著數字不斷往上攀爬,一分一秒的跳動,喜悅的心抖落外層的悲傷。

謝謝大家,曾經走過這個新聞台。謝謝大家慷慨給予的鼓勵與支持。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來到這裡,雖然我不知道的有很多。
但我始終知道,自己正在為了自己、為了某些人而努力創作著。
幾行字,就是我心底最深的呼喊。寥寥數語,就是我靈魂的呢喃。

一個月的時間,不長。這裡卻給了我一堆陌生人的無言溫暖,教我從谷底再次慢慢爬起。

母親節到了,情感又開始氾濫著過往一切。我的生命是妳與死神搏鬥之後所換取的。
人生太過無常,自以為有與天抗衡的傲人志氣,卻在受到摧折之後不斷向後退,向內縮。
字字血淚,喚醒沈睡已久的意氣風發。
當我心情滿到一種極致時,我習慣用文字去刻畫那飄忽的意識。
儘管,這些東西可能只有自己懂。
進來這個新聞台的人們哪,你懂我寫的東西嗎?
或許吧,知音總是難尋。


在我的生命中,你,是過客,在你的生命中,我,是路人。

謝謝你們,我的新聞台,因為有你們的足跡而更加絢麗,而我,將會更加努力。




台長: 月亮航行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