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5:19:1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跟你說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淡水的日子,涼涼的,其實不冷,沒有下雨就很好。
透明的隔閡隱約在空氣中阻撓,我知道,你不是我要找的人。
或許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那個人,其實,我一直都相信有的。
我只是要你陪在我身邊,看著八里的華燈初上,說著說著,然後然後。
就這麼簡單,也不可以嗎?
這種時候,我就會希望我媽把我生的漂亮一點,這樣,郭昱庭就不會丟下我。
這樣,我從十八歲就可以快樂地過完這輩子,不是很好嗎?
也或許,是我自己造成的,當初跟著李昕潔去英國就什麼事都沒了。
當十七歲的新娘不也是挺美的嗎?
都沒了,都消失了。

其實,我很難過,只是你都把精力用在考試上,沒能觀察出來。
每次當自己一個人走在捷運裡面黃色的導盲磚上,在軌道旁,我都會莫名其妙想跳下去。
不是我真的這麼難過、這麼懦弱、這麼想死,
只是絕望很容易在空洞的時候侵襲到我的腦細胞,發出訊號。

今天,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我難過的到底是什麼,是失去你?還是無法接受他人的絕對否定?
我不知道,沒有答案。

現在,我一直在哭,一直在哭,
我哭的到底是什麼?我到底還要悲傷多久?

從小到大,我最厭惡的就是不公平,
儘管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所謂的公平存在。
從小到大,我最厭惡的就是說話不算話,
儘管我知道環境總是在變,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變。
從小到大,我最厭惡的就是人性的殘缺-自私,
儘管我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就是所謂的人性。

我不斷地要自己去改變,要自己去寬容,
可我卻不斷地受到傷害,受到莫名其妙的傷害。
在我學會飛翔之時,硬是摘去我的翅膀,天哪,你於心何忍?
你知道那種痛嗎?你知道我有多痛嗎?身為造物主,你怎麼能夠這樣對待我?
從小到大,我的志氣比天還要高,傲視一切。
你是故意的嗎?故意要我知道這世間到底有多麼地醜陋嗎?
故意要我知道我當初犯下的錯誤,你全都要討回來嗎?

我說了,我很痛很痛,這些我都獨自承受了,這樣夠了嗎?

難道,我真的只能以死謝罪,作為結束嗎?

台長: 月亮航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