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17:45:1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章二、遇見

我走在大街上,不停的東張西望,接著下一秒就是發出很大的碰一聲。你沒有猜錯,我撞倒人了!

「啊-!」我整個跌倒在地上,不對不對!我跌在哪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給我撞倒的男孩竟然跌在我的身上,男上女下,這個動作,很-曖-昧-!

「你走路都不帶眼睛喔?」在我的大腦還沒整理好的時候,在我身上的男孩說,我愣了愣,下一秒我突然的大叫。

「那麼對不起,拜託你先站起來好不?」這樣曖昧的動作,再做久一點,我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會想錯吧?

「為什麼?」男孩問我,喂!白癡都知道這個動作很曖昧好不好?

「因為這個動作很-曖-昧-!」我特意的把曖昧兩個字讀得大聲點。

「咦?」他先是愣了愣,然後就站了起來,還向我伸出手。

「啊?你想幹嗎?」我問他。

「扶你啊!我才不想讓你誤會我是這麼壞的男孩。」他回答我的答案真的讓我覺得好笑,明明剛才我們還在吵架的,現在還裝好人扶我起身?這個是這麼的好笑的答案!

「..。」我沒有說話,反而我打掉他的手,自己站起來。沒法,誰叫宮亦嵐今天早上傷害我傷害的那麼深?我現在真的不可以再相信男孩,他們說的都是謊話,我不會再相信。

「喂!你這算什麼意思?好心打算扶你,你不領情就算了!不用打掉我的手吧!」他生氣的說。

「..。」我依然沒有說話,我見了他一眼,然後說,「對不起,我對男孩有少少討厭,你可以帶我去走走吧?」我冷笑了一聲。

「當然可以,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他擺出一個超迷人的笑容。

「你不知道問人名字前,應該報上自己的名來嗎?」我說。

「我知道,我叫西寺田零。」

「風琴音。」

「那麼,我們就一起走吧!」他拉起我的手,帶著我跑過這條街。這時,我覺得我的臉有些熱,我應該是沒給男孩牽過手才這樣吧?現在我的臉該是很紅的…啊!怎麼辦?給他看見就不好了。

我拉停了他,低著頭,不讓他看見我現在的表情說,「手..。你的手,不要牽著我。」他轉頭看了看我,然後笑了。

「哈哈哈哈!你沒有給男孩牽過嗎?有必要這麼害羞嗎?」他用手抹了抹眼淚,他不是傷心的流淚,而是他笑得流淚。

「你!」我給他的話氣得沒話可說,我還上演之前打掉他的手的那一莫。

「喂!你是怎麼樣的?我的手今天可是給你打掉了兩次,你還是第一個女孩打掉我的手啊!我的手不痛嗎?」他大吼,我假裝聽不到,還走在前面。

「喂!我跟你說話啊!」他走到我的前面,搖著我。

「多點了?」我問了問他,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九點五十五分了。啊!不對不對,為什麼要我答你問題啊?」他答了我,才發覺他答了我問題。

「我不怎樣,你的手痛不痛我怎知道?我要回家了。」我回答了他的問題,然後向著前方走。

「喂!留多一會嘛!」

「..。」我沒有轉頭,也沒有說話。過了一會,我轉頭,開口說,「我十點要回家,所以,我不會留多一會,而且,你不用回家我要回家,所以,我要走了,這張紙上有我的地址,電話,有事就打給我吧,再見。」說完,我就跑回家。

台長: ♥`傻ka!敏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愛 |
此分類上一篇:《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