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1:59:0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身邊每位朋友都很關心我的感情狀況
經常要回答一些:
"怎麼來到美國都沒有男朋友?"
"看不上眼嗎?"
"都過了這麼久了, 一個人, 不會寂寞嗎?"
"大個女了, 想愛就去吧, 幹嘛愛得婆婆媽媽呢? 男未婚, 女未嫁還可以揀啊!"
"我想只是你心頭高而已, 想要怎會沒有呢?"

我都想問自己 守在這個空窗都兩年多了
還吃不開 看不化嗎?
”不要急,你會找到個更好的。”
己經不懂分辨這句說話的說服性比較重還是實際性比較重
感情急不來 我知道
忘記過去 盼望將來 我知道
這些大大條的道理誰沒說過 未被說服過?
可是越是聽得多便越焦急 越是焦急卻又偏偏不會遇上
耍酷啊!

話說回來
自己是充滿矛盾的
喜歡被疼被照顧被愛的感覺
一旦遇上愛便難以自拔
可是 我捨不得當下的自由自在
我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在房間無無聊聊的度過也是一種樂趣
一個人走在街上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 
我找到自我

兩個人的生活會令我迷失
令我像盲頭烏蠅般沒有停下的意思 只懂衝呀衝
直到一天 累了 無力再拍動傷痕累累的兩臂時
已飛到絕地 叫天不應叫地不聞
然後又隱居一年半載 慢慢找尋人間的路
這個輪迴恐怕一直在轉動
轉呀轉
直至
命運叫它停下來為止.
亦是 我的人生盡時。

到底要不要去愛? 
想愛但不相愛的情況太多了
情一去不返 不管有否得到接收者的青睞
友人說--
當你愛第一個人時,你會把所有愛都給他,當你愛第二個時,給他的愛會減少一些,如此類推,直到去愛第N個時,給他的不再是愛...
每段愛情枯竭後都需要時間去滋潤
但始終愛過一定留痕 一次一次的補充水份充其量能解決及時需要
養份被抽乾抽淨便再無法把愛火延續
接下來的 只是沒有情感牽涉在內的揮霍
直到老死
愛情死
心死
焚。


台長: 祖絲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