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1:11:5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ght me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一切的事情都完結了
現在只有等待 等待等待了十四年的大解放

然而 那里的結束便醞釀著這里的開始
萬物像是重生一樣 等候著萬物主的叮嚀

腦海里的大計一個比一個偉大
一個比一個看得遠 看得澈
能否實行雖仍是未知之素 可是 今次輪不到我賴皮了
十八歲了 再沒有賴皮的理由

很想很想能一完心願 過一個圓圓滿滿的暑假
但說是圓滿 滿腦子諛無概念
常抱怨自己生活乏味沒新意
其實只是我快樂得太久 沒經歷過甚麼大起大跌
我是幸運的

想要充滿刺激的生活 但又怕高處不勝寒

經常都處於自作自受的境地

                  --”我的眼淚在笑里面哭”

無言

嗯 無論如何 都要感謝上天的眷顧
我不是信徒 只會在危難關頭向天祈禱
衪有形無形地也給了我幫助 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怎麼了

能夠遇上我生命中的每一位 是我編寫生活的泉源
不管是主角 配角 還是過客 
你們都燃亮了我的生命*

台長: 祖絲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