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7:12:4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心血來潮再一次到訪你的blog
由第一篇開始看起 雖然量不是很多 但都看了兩個小時
這兩小時里 心情由平淡到驚訝到暗喜繼而到後悔
原來 這里一直記載著你的獨白
是你對我的獨白

從前不為意 亦沒想過主角竟然是我
只是偶爾看看 以為是你和別個的故事
直至昨晚凌晨 一切都水落石出
忽然有種夜了 又破曉的感覺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想的
你我何不曾把起心肝恨恨的愛一次
你我何不曾傻到沐浴在電視劇的橋段里
你我何不曾日盼夜望時光能倒流
你我何不曾向對方作出試探
你我萬萬也想不到 一切只差在時間上先後次序而已

看見你也曾矛盾過 掙扎過 心里也有點安慰
原來怪人也不只我一個
這段大家都單身的日子里 
我們掛在嘴邊拒絕拍拖的理由都是
「沒對象」、「學業為重」、「很麻煩呢」、「我們需要自由」...
的確 這些都是很漂亮的藉口
可在同時 心底里卻輕嘆幾聲 不拍拖不代表不想拍 只是時辰未到... 

這些藉口到底還能說多久 還要自欺欺人嗎?
想 便去吧!
沒有甚麼事是遲來的
那怕是一日 也在所不計 

因為 我們都珍惜過*

台長: 祖絲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