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9 13:47:02|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年輕皮膚的sisley使用心得-精華區BeautyS

萊娜量子噴霧 舒緩修護 量子精華液 Line客服 萊娜西印度櫻桃 量子美胸貼我是個會跟大家一窩峰的人,去年sisley在椰林爆紅,好評不斷,不管其 設定"熟齡","乾性"皮膚的形象,21歲的我也決定趁著週年慶買一組來用用看。 這同時我還下手買了另一個熱門品牌Albion,加上自己原有的醫藥通路保養品, 現在總算用完一組sisley,可以來說說感想了。 我的膚質:中性,很冷的時候偏乾,而且容易兩頰泛紅。眼部沒有細紋,一絲都沒有, 也不容易有黑眼圈,但是勞累眼睛下方容易暗淡。 很少因為保養品長粉刺青春痘,大多是疏於保養才會這樣。 其實我覺得sisley最大的優點是氣味芳香宜人,質地細緻,好吸收,用量省, 給的滿額禮不錯。整體而言,我覺得sisley有蠻優秀的霜類,建議第一次下手 且膚質偏乾的人(我覺得sisley比較適合中性到乾肌)從這個買起。 我的初次入手品: 花香化妝水,全效瞬間保濕露,瞬間保濕面膜,抗皺活膚眼唇霜,修護面霜 後來因為有生日禮卷,我又買了一瓶再生柔膚還原日霜 其實依我的膚質,是不需要採購這麼厚重的霜纇和眼霜的,因為我家有中央空調, 所以一年四季總是不是在冷氣中就是暖氣中,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不塗的臉泛油光 才去睡覺,隔天會乾,皮膚也容易敏感。 花香化妝水本來不在我的採購清單中,因為我知道化妝水這種東西可有可無, 但是因為小姐很誠懇的跟我推薦一定要買,多好用之類的,所以我就買了。 果然除了味道宜人以外一無是處:P,後來被我拿來沾紙面膜敷臉用完了。 全效瞬間保濕露 這一段時間的日間保濕乳液,相當喜歡他的味道。說是"露",其實是濃稠的乳液。 對冬天的我的皮膚來說,是蠻剛剛好的一款乳液。但是對寒流來襲還不夠,需要塗抹很多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會再添購再生柔膚還原面霜的原因。白天我也會把他帶到眼周 保濕。 抗皺活膚眼唇霜 相當推薦的眼霜,質地很厚重,我找這樣的眼霜很久了。我自己長久以來的眼部保養 選擇的是醫藥通路抗老化的商品,比如左旋c,Q10之類的,這大抵是因為我信任這一類的 保養品,但是問題就在這一類商品,有的作成凝露狀,或是清爽的霜類。我覺得保溼度 不是很好,出國的時候感受更明顯,感覺眼部皮膚一直在拉扯。現在只要塗上左旋C 後再疊上這層眼霜就很棒了。萊娜量子美胸貼,量子提拉緊緻霜但是因為這款很滋潤,不建議日間要上妝使用, 妝很容易糊掉,所以我只在夜間使用。我也很驚訝的發現他對去除因為疲憊而造成的 眼周暗沉效果很不錯,搭配一些簡單的眼周按摩,可以很快的讓眼周明亮。 修護面霜 我很少用,但是他很重要。少用的原因是因為我這次採購很多霜類,所以我不拿他來保濕 只拿他來"修護"已經泛紅的皮膚,效果優異。但是質地也稍厚重,一般混合油性肌不適合 。我的用法是先用一點點的雅漾活泉水輕噴臉部皮膚,輕輕拍乾或是以化妝棉濕敷, 再塗修護面霜。我試過手邊一些醫藥通路的乳液,標榜過敏時退敏的功效的,效果都沒有 修護面霜來的好,單用活泉水比較乾而且效果也沒那麼好。這一樣東西如果跟我一樣完全 是拿來急救的,可以不用採買,滿額送都有,容量也不少,這樣就夠用好久了。 瞬間保濕面膜 凝膠狀的保濕面膜,吸收度很好,適合缺水或是油性皮膚,補油的效果並不好。 雖然也不是難用,但是以此效果來說嫌太貴了。我手邊還有歐舒丹蜂蜜面膜, 觸感跟這個就蠻類似的,保溼度甚至更好,價格足足低了2/3,所以不會考慮再買。 再生還原柔膚日霜 雖說是日霜,但是因為沒有添加防曬劑之類的東西,他幾乎是被我拿來當冬天的晚霜 使用的。一開始是因為發現光憑著全效瞬間保濕露,保濕不很夠且用量大, 滿額贈有這個東西,看一看又有我喜歡的乳油木成分,所以決定買他。 這個非常非常厚重,我只在晚上使用,晚上塗一層油油的睡覺相當有安全感, 寒流來也不怕。有sisley一貫優雅的香味,細緻觸感。 雖然看來我對sisley評價還不錯,不過我想除了眼霜和修護面霜,我大概不會再買 第二次。我覺得sisley身為一個貴婦品牌絕對有其一定水準,但是這樣的水準是不是 沒有低價品可以替代,我並不這麼認為。更何況我的膚況一直不差。平心而論,對於一些 美白,粉刺,青春痘,我甚至認為選擇左旋c,果酸更有療效。 儘管sisley有一堆優秀的霜類,一貫的優雅氣味,細緻質地,但是對我這熱愛嘗試 化妝品的人來說,開架乳液,牛爾保養品的質地,價錢只有sisley十分之一, sisley的觸感和香味是不是有它的10倍好呢?對我來說是沒有,我承認很多時候, 購買高價化妝品只是因為好奇以及一點點花錢享受服務時的那種爽快。不過比起另一個 也不便宜的Albion,我對sisley的評價還是好些,也許下次來試試黛珂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man/BeautySalon/D2FE/D332/D227/D292/DD88/D34B/M.1134662742.A.628.html美白 抗氧化劑 萊娜美顏 萊娜美白錠 Line客服 養胸時代

台長: sidneykq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萊娜豐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