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8 03:44:18|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唸經時第一次全身爆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上周來促膝長談,我煮了紅豆湯,
她說得很多解釋她對宗教是開放不想束縛,只想追求平靜,喜歡社區服務及想到全世界各地服務貧民等,
我給她了壓力,但她媽對她壓力更大,她就是會有罪惡感開口唱題,
也極力否認我寫得男追女的情形,
她說我不夠跳脫,不能從別人角度思考,
她只要小確幸,
也不能給我想入信的分數,
坦白說我很失望,也一直想反駁,最後也老實說她信仰的宗教是錯的,我像母親對子女沒有辦法不開口,

但沒有更大突破,似乎只能維持現況,
我也不能生氣,到底氣什麼呢,
也許是當初一認識就約了去SEDE,她也欣然答應,反應也算正面,所以似乎在友誼度還不足上只將她當折伏對象而已,雖然認識後知道她人真得很不錯,
但最初交往目的沒有達到預期目標,真得很沮喪…
是否能回到單純當朋友同事呢,我真得需要更多佛智,
她成長過程的確辛苦,連走夜路也會怕,甚至因為我對她的人身安全太過擔心不同意反駁還難過哭了,
我也傷了人家的心呢,
但老實說折伏對象不是她,也是別人,真得不能急,她就是所有宗教都信,只追求那種氛圍的人,
謝謝她讓我信心更堅定!
我對朋友就想折伏,她則是會對朋友嘮叨,我們是否可以彼此更心平氣和接受呢!
當仁歡迎到SEDE及家唸經,但希望來家裏是親自開口,孩子隨時歡迎回家,但媽媽不問了!

周日SEDE結束,陪她到辦公室加班2小時,再去吃PAELLA,
當她開口要為我從台灣回來接機時,我斷然拒絶了,她很不能理解,一直問一直問,
我只說不想麻煩她,結果她更氣了,說我好見外!!
我也解釋了一下跟自己父母也是如此,
我沒告訴她的是我
比較希望別人對我是順路載,不是專程載,

但我也一直問內心,到底真正想拒絶的原因為何?
我想是因為發現她也許控制慾有點強,要載你時就要載,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過度依賴別人,
怕欠人情,又或者怕久了會被指使你要做啥做啥,
加上另一部分,得知她對日蓮正宗的心意後,老實說我也有點態度冷了,
維持同事關係,就是會變成不想麻煩人家的感覺了,
但她真得很不錯,對巴西景點或文化,認為我應該要體驗的,就會找我,
然後在我家按摩,一點都不介意我把腳跨在她身上及按一顆油頭,
只是我真得有點想就誠心以待的以某種同事再好一點的方式及距離交往!

吃PAELLA跟她為了接機事起爭執後的下午,我回到家很累睡了一下,還去走跑步機,結果發現自己發燒了,全身無力,
但還記得用APP問她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後,她回了2首詩給我,
雖然話有講開,但因為在生理期,就沒請她來按摩,
結果9點開始昏睡到早上看到她有再APP問為何不喜歡被接機,所以回她時,順便有提一下發燒,
結果她果然開始唸唸唸,應該找她...
周一她跑來辦公室說她沒有堵氣,但又還了經本影本...當下她問時就回復沒發燒了,但其實有一點,
吃中飯後仍一直發冷肩膀酸痛,所以下午請了半天打算睡大覺,
不想刻意告知她,因為真得不想被按,
下午昏睡2段,起來果然她又再傳APP一直要來按,
我還是狠心拒絶了,
這件事加上不想被接送機事,她說我太鐵歯,又太獨立,大概就是YUKARY說我的INFLEXIVEL吧!我也有怪的一面,VIU!

但當晚在唸經時第一次全身爆汗,衣服褲子都溼了,
結果汗逼出來,燒就退了一大半,好感恩御本尊的良藥,
後來9點半就又上床了,
早上起床就開始舒暢了,
發燒是免疫系統在做戰,所以我的身體又戰勝了一次,加油,辛苦了!大感恩御本尊,希望有佛智去折伏更多人,
也謝謝有這麼好的朋友一直想幫我治療!

中午跟L吃飯她問了今天晚上是否有要補去SEDE,
結果下午回辦公室突然收到罰單,一看還是錯的,竟然有人車號與我相同,
僱員有幫忙處理,也先到警局報案,之後還堆手續,真得要去SEDE唱題,YUKARY也買了12月去登山機票,超強的!也謝L提醒!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